首发半日售罄!十代酷睿蜂鸟FUN的魅力也太大了!

互联网
2019
09/11
15:40
分享
评论

常言道:唯美食与萌宠不可辜负。美食常有,而萌宠不常有。那么,学习工作之余想吸吸猫、rua rua狗肿么办?和吾皇一样可爱的新一代的蜂鸟FUN给你这个机会,让你在这个秋天“FUN“肆玩。但是需要注意的是,10代酷睿版蜂鸟FUN首发半天便售罄,虽然货已补仓,这个受欢迎程度,想要入手的小伙伴们可一定要注意手速哦!

第一眼看到它,“可爱”这个词便在我心头挥之不去了。纯色的外观,圆角的设计,令人欲罢不能。但是可爱归可爱,划痕一直都是最大的敌人。因此,可爱也要有硬身板来保证,A面采用铝合金材质,让你不再担心生活中的磕磕碰碰,直面外界一切”碰瓷“。

蜂鸟FUN有多种颜色选择,无论是小可爱,还是小仙女,总有一款合适你。如果你万事随缘,那么“佛系银”简直不要太适合。如果你是钢铁直男,没关系,还有“直蓝蓝”等着你。

与一般可爱不同,蜂鸟FUN的可爱是“轻薄”的可爱。轻至1.5kg,薄至17.95mm。这种厚度和重量,单手握持不成问题。可爱,不能因“体型”而受到限制。

外形可爱,能掩盖一颗霸道的心,这便是霸道的可爱。谁能想到,在这样可爱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全新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并且最高可选配i7-10510U,比起上代性能提升了16%,多任务处理能力更提升了40%,性能无惧任何挑战,在繁忙的工作当中,终于可以不用担心电脑运行卡来卡去了。搭配在性能上有着霸道表现的MX250独显,满血升级,日常办公娱乐,通通不是问题。有它在手,或霸道或可爱,随你切换。

很多小可爱的眼睛经常性地酸涩疲劳,因为看电脑看得太久啦!新一代蜂鸟FUN,使用”蓝光护盾“屏,让你在观看电脑屏幕时KO一切蓝光,保护你那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

在使用过程中,WiFi连不上或者断连、突然没电,有时候会让你不顾外界目光而抓狂。这对于蜂鸟FUN来说,是绝对不允许的。为了全方位提升你的可爱指数,全面支持WiFi6协议,让WiFi连接稳定,并且高速,让可爱不再断线。没有电,怎么”嗨“,蜂鸟FUN配备可嗨玩14个小时的大容量电池,再也不用担心用一会就没电了。

在众多搭载十代酷睿处理器的轻薄本新品中,蜂鸟FUN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并且还有3999元起的售价,绝对是同品类中最具性价比的选择。所以,蜂鸟在首发当日,不到半天的时间里便一抢而空。但好消息是,新一批蜂鸟FUN已经到货,给之前没抢到可爱又能打的蜂鸟FUN的小伙伴们一次机会,简直诚意满满。

蜂鸟FUN,有吾皇加持,简直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可爱的气息。并且购机晒单还能赢取吾皇定制大礼包(鼠标垫+贴纸+内胆包),赶紧将吾皇领回家吧。家有萌宠,外有蜂鸟FUN,莫非你就是人生最大赢家?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实境(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行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