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发布“潜力独角兽”报告 联合办公赛道再受关注

互联网
2019
09/11
14:15
分享
评论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9二季度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旨在寻找三年内最有可能达到十亿美金估值的高成长性企业。梦想加、KEEP、美柚、快看漫画、中通快运等在各自细分市场保持快速发展的企业均名列榜单。其中,联合办公品牌梦想加继一季度后再次上榜,成为联合办公服务领域唯一上榜企业。

胡润研究院《2019二季度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互联网服务类企业

瞪羚企业逆势增长,梦想加提振行业信心

提及“潜力独角兽”,胡润表示:“这些瞪羚企业是中国目前最快速增长的一些企业,是专业投资者最想找到的投资对象。在传统经济面临压力时,这些瞪羚企业给很多人带来希望。”

当前经济形势下,快速发展、高成长性的企业不仅能保证整体市场活力,这些企业的良好发展,也在提振其所处行业的信心。以联合办公领域为例,2018年末至今,联合办公行业进入了一个“冷却期”,不断传出退租、缩减规模等负面消息。而梦想加则呈现出逆势发展的态势,不仅在2019年接连进入3个新城市、开设7个空间,也在产品和服务端持续进化。5月,梦想加获得国际权威健康建筑标准WELL认证,成为亚洲首个获得WELL认证的联合办公品牌。8月,梦想加创始人王晓鲁在博鳌房地产论坛中表示,梦想加早已开始涉足大企业定制业务,向龙湖地产、华润润加速、顺丰速运等知名企业提供办公解决方案。

梦想加全国空间布局

目前,梦想加在北京、成都、上海等6个城市核心商圈实现深度布局,在全国开设42个空间,管理面积超过30万平米。在规模扩张的同时,梦想加保持高度健康的商业模式。目前,梦想加所有进入成熟运营期的空间均达到95%以上入驻率,并实现项目盈利。梦想加创始人王晓鲁表示,未来,梦想加将继续深耕现有市场,稳步实现高密度布局,以发挥联合办公的规模效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