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类目销量领先 菲瑞柯洗烘套装成品质生活之选

互联网
2019
09/11
14:13
分享
评论

在2019天猫99划算日上,菲瑞柯Frilec洗烘套装销量类目领先。这是继8月天猫全球来电活动之后,菲瑞柯Frilec洗烘套装依然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继续上榜天猫洗烘套装类热销排名。

2.jpg

奥维云网指出,国内家电市场正在形成高端化的发展趋势,而干衣机作为家电领域的高端品类,也逐渐走入千家万户。作为新型家电产品的代表,干衣机近年来一直保持着增长的势头,中怡康数据显示,2017年干衣机在我国市场累计零售额为7.8亿元,2018年为9.8亿元,而今年仅上半年就达6.9亿元,同比增长57.6%,行业发展势头良好,俨然已成中国家电消费需求的新风口。其中,热泵干衣机正成为当下干衣机市场的主力产品。与此同时,随着消费习惯的改变,套装化的洗烘产品也正变得和新风机、烟灶套装一样,成为不少消费者在装修阶段就入手的家电之一。

3.jpg

干衣机、洗烘套装机在销量上的增长趋势佐证了消费升级浪潮下,消费者对衣物洗护观念的转变,国内洗衣机市场正在进入转型升级新阶段。很多品牌开始通过布局干衣机增量市场,寻找增长机会,行业竞争加剧。西门子、LG、三星等中高端家电品牌都相继推出热泵干衣机,抢占高端市场。菲瑞柯Frilec作为德国高端家电品牌,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18年底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热泵干衣机、洗烘套装等产品。凭借德国基因带来的产品力,菲瑞柯Frilec在中国市场经历经历几年的耕耘后,于今年迎来销量的快速增长,8月、9月连续在天猫干衣机、洗烘套装类目销量居前。

5.jpg

菲瑞柯Frilec的快速崛起,得益于德国工艺的严谨性,也得益于品牌自身技术实力。菲瑞柯Frilec专注高端研发38年,在欧洲市场曾先后推出高端定位嵌入式产品及复古系列产品快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菲瑞柯Frilec热泵干衣机延续了品牌一直以来对于高品质的坚持。在烘干时效、衣物护理、健康等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热泵低温烘干技术避免衣物高温受损,35分钟快烘满足快节奏都市人群的烘衣需求。另外,菲瑞柯Frilec热泵干衣机还通过内筒的正反转技术防止衣物褶皱,节省了熨烫时间。同时,各种精细化烘干模式,适应更多的烘衣场景,满足了消费者特殊材质衣物高端护理需求。

从目前菲瑞柯Frilec天猫旗舰店用户评价来看,干衣机烘干效果、外观美观度、毛屑处理能力、售后服务等几个维度上皆有较高的好评率。菲瑞柯Frilec依靠不变的高品质,从欧洲到中国,正在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带高品质生活体验,菲瑞柯Frilec洗烘套装的热销再一次验证了品牌自身强产品力,所能带来的爆发效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