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礼物选这款手机,让你月圆人更圆!

互联网
2019
09/11
11:30
分享
评论

炎炎酷暑早已经消褪,凉凉的秋色意味着,马上就要迎来中秋节这个合家团圆的节日。小伙伴们回家看望父母既想表达一下孝心,又不想送月饼那种太没有新意的礼物。中秋节礼物选什么就成了很多小伙伴们的难题~中秋节礼物选什么好?这款性能好颜值超高的荣耀20 PRO绝对是最佳选择~

当今时代年轻人都看中颜值,我们的父母也不例外。荣耀20 PRO在颜值方面拥有绝对的优势,荣耀20 PRO有晶莹剔透的的冰岛幻境、变幻莫测的幻夜星河还有浑然天成的蓝水翡翠三种配色。全系标配6.26英寸1080P LCD魅眼全面屏,同时荣耀20 PRO机身采用了3D玻璃,通过独特技术的加工,带给双手绝佳的体验感,相信不论是颜值还是手感荣耀20 PRO绝对可以满足父母们挑剔的眼光。

荣耀20 PRO在拍照上获得了DXO MARK全球第二高分,仅次于华为P30 PRO和三星S10 5G版本,让父母可以解锁更简单、方便的拍照新方式。荣耀20PRO拥有后置4800W,前置3200W业内最高的超高像素,并在后置主摄像头和长焦镜头上搭载了双OIS光学防抖,主摄像头还搭载了业内最大的夜景光圈F1.4大光圈,无论白天黑天拍照都能完美发挥,拍照轻松便捷,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手抖拍照出虚影,也不用担心黑夜无法捕捉美丽。荣耀20 PRO同时搭载了1600W的超广角镜头,美丽的风景完全通过广角镜头真实的记录下来。荣耀20 PRO还搭载了一颗微距镜头,这一点可是父母们的一大福利,花眼的父母可以打开荣耀20 PRO的相机功能,观看近距离的小物体,真的是非常适合父母使用。带着儿女送的荣耀20 PRO十一小长假出去旅游绝对会有高级单反般的拍照体验~

在这个手机支付的遍布大街小巷的年代,人人出门一个手机,手机电量不够就成了很尴尬的一件事。荣耀20 PRO配备了4000毫安高规格电池,在满电状态下,可以支持一整天的日常使用,十一出门游玩爸妈们也不用担心手机会没电啦~

十一过后出游回来,父母们无聊的时候偶尔会躺在家里面沙发上玩玩游戏休闲一下,荣耀20 PRO的性能也可以极大的满足父母所需。荣耀20 PRO搭配了最新一代的麒麟980处理器,支持GPU Turbo 3.0可以畅玩各类大型游戏毫无压力,父母玩的小游戏更是无压力的轻松运行,带给父母轻松流畅的娱乐体验,笔者的妈妈经常用荣耀20 PRO来斗地主,一点压力也没有,一个月轻松2000场游戏!

临近中秋节,荣耀20 PRO旗舰机首次活动直降300元,现在售价2899元起,这波福利看出荣耀对于粉丝们还是很有诚意的~中秋节礼物选什么,看完了这篇文章知道送父母什么了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