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网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互联网
2019
09/11
11:04
分享
评论

9月3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赫尔辛基市共同举办的第八届香山旅游峰会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市开幕。穷游网副总裁崔莉受邀出席,与来自全球37位旅游城市市长以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负责人共同见证这一全球性旅游盛会。

图片1.jpg

在峰会开幕式上举行了新会员单位入会仪式,穷游网作为全球旅行生活分享平台,正式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崔莉表示:“很荣幸穷游网能作为新成员加入联合会,感谢联合会领导及各位专家对穷游的认可与支持。我们希望能在联合会的领导下,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旅游行业及城市发展。”截止目前,联合会成员已增加到218个,覆盖世界五大洲73个国家和地区。

未来,穷游将继续发挥平台的力量,基于内容、大数据、技术算法等方式,持续加强优质内容输出、完善工具及产品服务,搭建目的地与用户之间最直接有效的沟通桥梁。同时,穷游也希望能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旅游行业和旅游城市发展与繁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