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旭拟出任迅游科技董事长 试看往日“开拓者”如何5G破局

互联网
2019
09/10
17:18
分享
评论

9月5日,迅游科技发布公告称:“迅游科技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通过了《关于免除章建伟公司董事长职务的议案》以及《关于推举袁旭为公司董事长候选人的议案》的提案,袁旭拟任迅游科技董事长一职。”我们可以从新帅袁旭的经历里,去找寻这次变动对公司发展趋势和迭代的影响。

新帅袁旭出生于1984年,但却早已是一名互联网老兵。

2005年,袁旭、章建伟、陈俊因为对互联网加速市场前景的一致认可,便开始招兵买马成立团队,开启创业之路。期间,正是因为袁旭坚持的迅游加速器这款产品,才让迅游科技走上了IPO之路,成为公众企业。在公司,袁旭全面主导网络加速业务,让迅游迎来了高速成长的时期,2009年,迅游科技扭亏为盈,2010年,迅游实现了营收的大幅提升,年营收4155万元,增长幅度达113%,净利润703万元。

从遭遇天花板、扭亏为盈、创业板上市、再到如今推开海外市场大门,在迅游科技历次变革中都能看到袁旭力挽狂澜的身影。

袁旭对互联网行业发展动向更有着敏锐嗅觉,也帮助迅游科技顺利完成从PC端向移动端的转型。早在2012年,袁旭便组织研发团队,立项对移动网络传输优化进行预研。至今,公司核心产品“迅游手游加速器”与华为、腾讯等互联网知名企业已达成深度合作。

在迅游科技发展过程中,我们很清晰地看到,袁旭扮演的更多是“坚守者”与“开拓者”的角色。此次换帅之举,这也揭示了迅游科技在5G时代的雄心壮志。

对于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免除章建伟公司董事长职务的议案》一事,袁旭透露:“董事长变更是公司思虑再三的决定,在公司上市之初,就有过是否需要调整的声音,因为公司在发展,每个阶段要做出不同的选择。现阶段,迅游科技需要在业务上去发力,面对激烈变化的市场,迅游科技必须要去自我升级、迭代和变革。”

“这次迭代我们将会让董事会注入了新生力量,他们都是一些对业务熟悉、对公司产生过巨大贡献、对未来战略把握非常清晰、对行业非常的理解的生力军。”对于这场新老迭代,袁旭有着自己的理解,”只有这样才能让董事会真正发挥更大的能量,对股民,对整个我们公司的员工都是最负责任的一个做法。”

从PC端到移动端,袁旭带领公司完成了过渡,而面对接下来的5G时代,袁旭更加兴奋,他表示:“5G是迅游创立以来最大的机会。未来迅游会在庞大的5G市场里切下一块属于我们的蛋糕。”

对于身份转变后的作为,袁旭思考清晰,他说:“5G时代,对网络通信有差异化需求的很多场景将会爆发,用户将不再满足于基本的联通需求和标准化服务套餐,对网络质量的要求将会更加苛刻,迅游科技基于自身的智能网络能力,完全具备条件成为5G智能通信行业龙头和领军企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