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发布御宴立式冷柜新品 足不出户享皇家御宴

互联网
2019
09/10
14:17
分享
评论

宫廷御宴都吃啥?御宴所需的食材都如何储存?9月6日,容声“这就是御宴”新品发布会于南京隆重召开。行业嘉宾、国学专家共聚一堂,开启关于食材储存的“御宴探寻之旅”。发布会上,容声御宴立式冷柜惊艳亮相,为高端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掀起一场冷柜行业的新浪潮。

容声冷柜,经历了从“喷涂”到“彩晶”,从“低霜”到“减霜”,从“卧式”到“立式”的升级,对食材的保鲜也达到了御宴的级别。容声御宴立式冷柜实现10℃--40℃宽幅全变温,可自由切换五大模式,涵盖针对冰激凌、深海鱼类、母乳、生鲜、热带水果五大储鲜需求的专属方案,为不同食材打造最适宜的健康保鲜环境。不管是新手妈妈对母乳的健康存储需求,还是美食达人对深海鱼类的冷冻储存需求,抑或高端用户对食材口感不变的保存需求,容声御宴立式冷柜保鲜方案都能针对性满足。现场还进行了御宴级食材封存实验,通过中式高端食材的封存,见证容声御宴新品的养鲜能力。

古往今来,食材保鲜都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以前,皇室贵胄皇家御宴,要用冰鉴储存食材,可见从古至今,高端用户对消费的引领作用是不容小觑的。当前,在消费升级影响下,时尚外观、品类结构、无霜抑菌和精确控温等技术的渗透率不断提高,冷柜市场拐点即将来临。容声御宴立式冷柜颠覆性创新设计,可覆盖更多用户圈层、满足消费者细分的高端化需求。作为消费升级背景下的迭代产品,容声御宴立式冷柜不仅满足了新的消费需求,更是通过对食材储存的极致追求,引领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此次发布会,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白电事业部总经理王宏吉、苏宁冰洗公司海信容声采销中心总经理占磊、容声冰冷国内营销副总经理张华等多位嘉宾出席品鉴。

从古代冰鉴到如今容声御宴立式冷柜,我们处在了一个古人无法想象的年代,这是科技发展的趋势所然,也是大时代最终所做出的选择。容声御宴立式冷柜将古代智慧与现代文明结合在一起,将中式潮流融入冷柜行业,确定了消费升级下冷柜行业高端、健康、品质的基调,开辟了立式冷柜发展的新趋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