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经典 索尼电视Z9F心思“很巧”

互联网
2019
09/09
14:02
分享
评论

作为极简主义美学的践行者与集大成者,索尼电视也一直在艺术感与功能性之间寻求平衡。8月16日,索尼正式在国内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新品液晶电视Z9F,并推出了全新的“MASTER Series”系列,中文名称为“画谛”。“画谛系列”的问世为彩电市场带来里程碑式的新作。

在美学设计方面,索尼电视Z9F还充分诠释了索尼品牌在工业美学方面的造诣,遵循“Slice of living”理念的同时,融入了新的设计语言“Soft Minimalism”,简约优雅的外观造型,并采用了经典的线缆管理方案,可以巧妙地将冗余的线缆隐藏于电视底座的空槽之中,令客厅空间更显清爽、干净,这也足以彰显索尼在细微处的精雕细琢。

尽管外观对于电视产品来说并不具有太多的参考价值,但是这个机型还是可以看出索尼花了一些"巧"心思。电视正面的边框是与索尼最新旗舰微单α9机身采用相似的镁合金材质,不仅更加轻薄耐用耐磨,而且略带颗粒感的设计让电视整体更具质感。

索尼电视Z9F背部承袭了经典设计,在各个功能区之上都加装了盖板,让整个背部看起来像分割稻田般齐整。值得注意的是左右两侧坐脚的凹槽,可以将线理整齐后统一放在其中加盖固定,如果是挂墙也可以在此处统一收束,不会让散落的各种线材显得凌乱,实现了全隐藏效果,如此巧妙的设计,的确要顶礼膜拜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