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智慧零售 汇纳科技亮相第19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互联网
2019
09/09
09:54
分享
评论

摘要:汇纳科技携子公司成都汇纳智能、南京千目亮相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呈现基于零售场景的AI及大数据落地应用和服务。

2019年9月5日—9月7日,由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以“新零售•新消费•新动力•合作与共享”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汇纳科技携子公司成都汇纳智能、南京千目参会参展,现场呈现基于零售场景的AI及大数据落地应用和服务。

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渝举办

这是一场国际一流零售与商业地产企业精英人士的思想碰撞盛会,聚集了全球3000余名零售企业巨头、行业专家学者、知名人士、政府要员参会,19个国家及地区的近480家展商、600多款零售领域新进技术及品质产品集中参展。前沿的行业信息流、先进的零售变革新技术、创意的商品、强大的市场集聚效应,为零售大咖相聚、交流及创新交易提供了新契机,为中国贸易和亚太及世界贸易共荣发展提供了大舞台。

国际盛会 跨国跨地区共塑零售新未来

近年来,我国宏观经济持续保持稳定发展态势,居民收入水平和整体消费能力得以快速增长,积极推进工业化和城镇化,产业结构加速调整,零售行业升温不断,新业态、新物种企业不断涌现。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零售市场。

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式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在博览会致辞中表示:当前,全球经济形势错综复杂,亚太地区经济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对世界零售业发展带来一定影响。总体上看,亚太地区仍然是世界上零售业增长较快、发展迅速、充满活力的地区,亚太地区零售业将对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提升人民生活品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大会时隔14年二度在华落地,也正是印证了中国零售业的世界地位正在日益突显,是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对我国经济国际影响力的高度认可。本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博览会的举办,对研究零售行业发展趋势,交流经营管理经验,探讨解决当前面临的新问题,提供跨国、跨地区的合作意义深远。

智慧创新 AI赋能新零售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的成熟和应用落地,传统零售正主动对接数字化、智能化升级热潮,积极借助智能支付、无人零售、大数据分析等新技术、新应用推动行业加速变革,从而促进零售产业分工深化和经济结构调整,走向智慧新零售时代。

汇纳科技携零售品牌云盯亮相本次博览会

汇纳科技综合运用ABI(AI+BigData+IOT)技术,基于线下实体商业场景,为商业和零售用户提供数据采集服务、数据管理服务及数据运营服务。

透过数据审视商业运营的每一个细节,洞悉行业动态、评价运营水平、关注业态配比、洞察客群、评估店铺引流价值、评估活动、助力品牌关联营销,帮助商场及购物中心寻找更合适的品牌,找到更优的营销策略,让商业运营更高效;通过客流感知、热力分布分析、品类关注、热区分析、商品关注分析、客流动线分析、转化率分析等数据服务,助力品牌零售企业多维触达消费者,洞察消费者需求,优化顾客体验,智能运营,提高盈利能力。

大数据赋能 构建商业新未来

在大会同期举办的中国零售与商业地产创新发展论坛答谢晚宴暨商业地产“亚洲杯”颁奖盛典上,作为全球卓越的实体商业数据产品及服务提供商,汇纳科技以多年来大数据产品与服务赋能实体智慧运营,最大程度地提升实体商业及零售品牌高效、健康发展的优异表现,成功斩获“商业地产突出贡献企业奖”。

汇纳科技荣获“商业地产突出贡献企业奖”

汇纳科技董事长兼CEO张宏俊坦言,零售的发展需要科技的推动,包括科技企业、零售企业在内,跨界交流,挖掘更好的行业价值、展开更好的合作,他认为这是大会对于中国零售行业的重要意义。

汇纳科技作为以大数据为主营业务的A股市场上市企业,拥有中国最大的实体商业数据产品及服务的汇客云平台。汇纳科技在展会期间重点展示公司在实体零售领域的数据规模、数据样本采集能力、数据的价值分析及基于零售场景的大数据应用,让更多的企业通过汇客云,获得更全面的数据解读,挖掘数据背后的真正价值,从而助力实体商业及品牌零售商健康、高效、智能经营。汇纳科技更希望能借助这次机会和平台,与更多前沿的技术、数据应用服务等展开合作,共同为中国实体商业和零售业的发展提供智慧应用支撑。

“智慧”驱动,未来可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