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做好新iPhone发售准备 中国市场拿到首发

业界
2019
09/09
08:17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9月20日要在正式开卖的新一代iPhone手机苹果已经做好了发售的准备工作,而中国市场将会继续在首发发售名单中。

按照之前信息看,苹果9月10日发布新iPhone后,会在9月13日正式开启它的预售工作,而9月20日上市开卖,而据说今年一起开卖的则是三款新机,毕竟相比去年来说,今年新iPhone实在是改动太小了。

另外,据供应链消息称,今年的iPhone 11在生产成本上下降了10%,主要是因为今年的新机跟去年的机型很大程度上相似,内部设计至少有70%是相同的,这样做有利于减低成本。

不过供应链能够降低BOM成本也是有多方因素的,除了设计通用,实际上今年的内存、闪存等重要芯片价格也降低了,它们也会影响iPhone 11手机的BOM成本。

从供应链节省出来的这400多块钱的成本,苹果并没有打算让利给消费者,最新爆料显示今年的iPhone 11三款手机价格还是会维持去年的售价,从低到高分别是749、999、1099美元起。

现在的问题是,今年新iPhone不打算换机吗?

消息称苹果做好新iPhone发售准备:中国市场拿到首发新iPhone渲染图

【来源: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新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9日消息,据CNBC报道,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最新研究报告中预计,改进后的摄像头系统将成为苹果2019年iPhone系列的一个主要卖点。
业界
3月6日消息,拼多多平台宣布将再度大幅下调新款iPhone售价。“3·8女神节”大促期间,平台将在此前低价基础上,再次下调300至500元不等的相关产品售价。
业界
1月12日,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苹果公司今年秋季将发布三款新iPhone手机,其中包括配置三后置摄像头的高端款,此外,极有可能推出支持5G网络的新机。
手机
苹果三款新手机已经全面发售(包括最近发售的液晶屏手机iPhone XR),该公司并未公布具体销量。
业界
新款苹果智能手机用户在红迪网(Reddit)上讨论抱怨iPhone Xs的屏幕有缺陷。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