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中国农业部官员权威见证 美的微晶冰箱冰水同框2.0挑战引爆德国IFA展

家电
2019
09/07
09:56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9月6日,享誉“全球家电电子风向标”的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在柏林盛大开幕,吸引了来自各国的参展商和消费者。作为IFA展会的重要参展商,美的冰箱此次携微晶系列冰箱参展,以再度升级的“冰水同框“挑战向世界展示了行业独创的“微晶一周鲜”技术,其智能保鲜技术的逆天表现喜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中国农业部的代表以及米其林厨师权威见证,将中国家电品牌的前沿技术又一次推向了世界舞台。

(美的微晶冰箱亮相IFA国际舞台)

冰水同框挑战再度升级 引领智能保鲜新高度

“冰水同框,逆天挑战”的神奇现象曾在另一世界三大家电展会AWE吸引了一亿人次的关注。而在2019年IFA上,美的冰箱将此逆天挑战再次升级。实验人员将一块西冷牛肉和一块菲力牛肉放进微晶冰箱封存后拆封,温度计探测显示西冷牛肉温度为-0.5℃、而菲力牛肉为-0.4℃。

(美的微晶冰箱德国IFA“冰水同框2.0 逆天挑战”现场)

[西冷(-0.5℃)、菲力(-0.4℃),同一头牛不同部位冰点完全不同,微晶一周鲜科技进行智能控制]

这样离奇的实验现象展现了美的微晶冰箱的“V-tech智能保鲜芯”科技,已经达到可以同一头牛冰点完全不同的两个部位进行智能控制的水准。同时也意味着,凭借五维雷达立体感温技术对食材温度的精准感知和逆冻结规律智能送冷对肉温的精准控制,“V-Tech智能保鲜芯”再次引领了智能保鲜技术的全新高度。

(中国农业部谷物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王剑平主任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主席迈克尔.沃布斯(Michael worbs)先生现场见证冰水同框2.0 逆天挑战成功)

逆天表现闪耀国际舞台 微晶技术获世界级权威认可

同框不同温!美的微晶冰箱登峰造极的保鲜实力得到了现场众多世界级权威人士的认可和赞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前总干事、联邦外交部大使迈克尔.沃布斯主席和中国农业部谷物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主任王剑平女士以及米其林大厨师Gigi Desi先生等重要嘉宾全程参与了封箱储备及技术展示的整个流程。微晶技术行业顶尖的保鲜实力获得国际权威认证。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主席:迈克尔.沃布斯先生现场见证冰水同框2.0 逆天挑战)

(米其林厨师 Gigi Desi 先生现场见证冰水同框2.0 逆天挑战)

此外,中国农业部谷物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主任王剑平女士现场还对美的微晶冰箱的牛肉保鲜表现做出检测认证且表示“经过严格的专业检测和数据分析,美的冰箱微晶技术确实能够对食材实现智能化保鲜,满足了消费者对食物原鲜的极致需求。”并在现场颁发了检测证书。

(中国农业部谷物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王剑平主任现场授予

美的冰箱创新中心负责人宁志芳微晶冰箱七天原鲜检测成功证书)

凭借冰水同框2.0 逆天升级挑战成功,微晶冰箱实力引爆德国IFA,惊艳世界级舞台,再一次向世界展现了其“探索新鲜度”的品牌主张。

(微晶科技“V-tech智能保鲜芯”亮相IFA展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