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系科技登陆BOMA中国行业年会 引领智慧楼宇新趋势

互联网
2019
09/06
17:58
分享
评论

2019年9月5日,全球商业地产资产管理领域行业中具有领导作用的代表机构——BOMA中国行业年会如期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盛大开启。本次年会聚合全球资源,开设了主论坛、分论坛、项目考察、供应商展览等活动。云系科技作为优质的智慧楼宇解决方案提供商,参与了本届年会的供应商展览与分论坛活动。

云系科技·智慧楼宇领域优秀代表发言——揭露楼宇数字化转型之道

分论坛现场,胡琴女士代表云系科技向业主和管理者就智慧楼宇最新发展趋势和解决方案展开了演讲,其中重点讲述了云系科技的智慧楼宇解决方案如何帮助物业高效管人。

胡琴女士指出,安全、绿色、数字化成为智慧楼宇的行业发展趋势。目前,我国传统楼宇服务存在着以下痛点——管理水平低,难以系统化管理、管理成本高;配套服务难以满足,楼宇办公体验低,企业资源整合成本高;难以精准拓展楼内客户,拓展成本高、拓展效率低。基于此,云系科技洞察到数字化转型是解决楼宇运营痛点的关键,提出用智慧楼宇通行解决方案、办公解决方案、增值服务解决方案实现“人”和“企业”数据、应用互联,并围绕“人”和“企业”展开多元化经营。

亮点1:智慧楼宇通行解决方案,提升人员管理效率

智慧楼宇通行解决方案打通停车场、大堂访客机、人脸识别道闸、自动化电梯、办公室人脸门禁、会议室的身份数据,进出人员只需认证一次即可通行全楼,大幅提升人员的通行效率。线上实现小程序应用互联,将访客、员工通行、会议室预定、停车缴费功能一体化,大幅减少物业管理的人员及时间成本。

亮点2:智慧楼宇办公解决方案,提升租户办公体验

智慧办公解决方案“以人为本”,涵盖人脸过闸、刷脸考勤、自动配梯、智能会议室、办公/生活服务等功能,并一体化搭载在智慧楼宇的小程序中。访客或内部人员进行访客授权、邀约预约、办公/生活消费等操作时都能用小程序轻松完成,办公生活的更加高效便捷。

亮点3:智慧楼宇增值服务解决方案,提升多元化创新能力

智慧楼宇增值服务方案涵盖“楼商荟”企业家社群、“楼小二”企业采购平台和小程序广告服务,通过提供供应链、客服、技术、客户、物流和组织的支持,让每个写字楼都有自己的商业生态,实现多元化变现。

云系科技·智慧楼宇亮相展览——带来最新的智慧楼宇解决方案

展览现场,云系科技在63号展位亮相,展示了访客机、人脸识别门禁与闸机,并由现场工作人员分享了包括自助访客、智慧道闸、人脸门禁、vip迎宾、智慧停车场、智能梯控、智能会议室、楼小二企业服务在内的场景解决方案,吸引了多位业内人士的驻足了解。

云系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楼宇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楼宇管理、服务体验和多元业务创新,为物业管理数字化转型赋能。欲知更多详情,请关注云系科技更多资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