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声学厂商REECHO余音将携两款神秘新品问世

互联网
2019
09/06
15:54
分享
评论

虽说手机厂商们都开始逐步地将耳机孔一个又一个地干掉,但是不得不说有线耳机产品仍然没有受到任何销量的影响,并且还在今年催生出一批颇有实力的声学厂商,而在这其中,REECHO余音可谓是一匹黑马。

近日笔者发现在REECHO余音声学的官方微博上,他们亮出了一张海报,标题写着“亦圈亦铁 · 好事成双”,看样子是这个颇为亲民的声学厂商将发布两款新品耳机问世,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两款有线耳机产品。

目前笔者了解到,REECHO余音现有的产品当中能称得上是“HiFi”级别的产品有GY-07、GY-05这两款,但是这两款产品都是属于各有特点,并且是处于入门级价位的产品,还很难走入真正发烧友的眼中,而这次REECHO余音很可能会带来两款价格稍高并且音质、配置都进行升级的产品。

REECHO早期发布的GY-07一经面试可谓是引起了轩然大波,很难想像如何把一个全频单动铁耳机做到如此小巧并且售价只有99元的,毕竟除了REECHO余音以外很难见到其他厂商会这样操作。可以说GY-07的面世是将单动铁耳机的价格拉至谷底,对于消费者而言则是一个可以以更低价格就能感受动铁耳机风格的绝佳机会。

由于REECHO余音目前还未透露任何关于新品的其它信息,所以很多内容只能猜测。不过对于REECHO的新品来说笔者还是非常期待的,因为每一次REECHO发布新品,必将意味着一种变革,尤其是将一种类型的耳机进行价格拉低,这仿佛是常规操作。

透过REECHO余音的官方微博不难看出:“亦圈亦铁 · 好事成双”很明显就是两款新品发布,并且其中一款产品绝对是圈铁耳机,因为目前RECHO的产品线当中还并没有圈铁耳机的存在,那么对于REECHO这个技术功底颇为深厚的声学厂商来说,做出一款声音表现优秀、调音较好的圈铁耳机似乎并不是什么难事儿。

并且REECHO余音的微博上还在不停地将新品的预告进行透露,可谓是将粉丝们的胃口吊的足足的。由于笔者之前接触过GY-05,这款产品的声音给笔者留下了非常深刻地印象,很难见到69元的耳机就有着如此强悍的声音素质,那么对于即将发布的新品来说,更是令人无比地期待。

然而两款新品中一款必然是圈铁耳机的话,另一款应该是什么样子的产品呢?是入耳式耳机?还是头戴式?又或许是平头塞?通过观察REECHO目前的产品线来看的话,平头塞的可能性非常之大。因为REECHO之前在微博上透露出了一款耳机的照片,可以看得出来是金色+黑色的搭配,由于特别模糊,只能看得到一点点不太清晰的轮廓,但是看起来仍然是平头塞的感觉。

所以目前REECHO很明显是在进一步地将自己的产品线进行丰富,包括圈铁耳机、平头塞、动铁耳机以及蓝牙耳机,只有将产品线进一步地丰富起来,才能在市场上有着一定的竞争力。据悉这两款耳机的售价都不会超过200元人民币,如果是这样的话,按照REECHO余音一贯的套路来看,其性价比将非常高。

根据微博透露的倒计时来看,REECHO余音的新品将于9月13日发布,届时新品发布绝对会有非常超值的优惠活动,确实令人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