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万亿!天猫长出54家巨头:你肯定买过

业界
2019
09/04
16:2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天猫今日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从2008年以来,在淘宝天猫开店、获得高速发展,继而上市的企业达到54家,这些公司的总市值超过1万亿。其中,22家企业已成为当地的纳税百强。

有网友笑称,参与的阿里大项目又多了一个:买出了54个上市公司。

此前的8月23日,互联网家电品牌“小熊电器”正式登陆A股市场,成为继三只松鼠后第二个上市的互联网原生品牌,此后,小熊电器的股价一路上扬,截至昨天,股价已从上市当天的59亿涨到78亿,上涨了32%。随着多家品牌市值上涨,天猫上长出的54家上市公司总市值突破1万亿大关,高达10276亿元。

各省公布的纳税百强企业数据显示:54家上市公司中,森马、三只松鼠、太平鸟、歌力思、GXG等品牌分别上榜当地纳税百强,其中浙江最多,占据7个,包括森马、太平鸟、红蜻蜓、GXG、海天、会稽山黄酒等;其次是上海,有晨光、元祖等5家企业;安徽、广东则紧跟其后,分别有3家。

这些公司上市的价值比阿里巴巴上市的价值还要大!”阿里巴巴天猫事业群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阿里巴巴还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助力商家发展,把阿里沉淀20年的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能力全面输出给商家,不让任何一家商家在数字经济时代掉队。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天猫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此,易果生鲜方面回应称,函件内容并非安鲜达官方公示,“终止合作”等信息不准确,目前该公司与菜鸟、天猫仍在多项业务上合作,未来也将继续合作。
业界
曾经以为流量已枯竭的电商领先者们忽然意识到还有一个庞大的市场值得争取。
电商
6月18日,电商平台的618年中大促迎来高潮,这是电商三巨头“猫拼狗”的首次正面交锋。以“五环外”起家的拼多多(PDD)的加入,让电商大战变得更加火热。
电商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消息称,在年中促销季来临之际,北京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价监局、市消协等部门对天猫、京东等16家电商企业“6.18”年中促销活动进行集中行政指导和经营提示。
业界
战况愈演愈烈,原本的猫狗大战,在去年拼多多强势崛起后,又进一步演变成了“猫拼狗”的三国演义,让这届618成为观测阿里、拼多多和京东三家电商平台战略核心的最佳窗口。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