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造物节又一个创意火了!联手饿了么推出全球首家火箭餐厅

业界
2019
09/04
16:15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火箭除了发射飞船还能做什么?淘宝造物节说:还能用来做餐厅。

9月4日,还在搭建中的火箭餐厅不经意上了热搜。记者了解到,这家以长征二号F火箭残骸为主体的火箭餐厅,将在9月12日淘宝造物节首日开始开门营业。据悉,这将是全球首家真正用火箭改造的餐厅。

图/长征2号火箭遗留残骸正在杭州进行搭建

该餐厅由淘宝和饿了么联手打造,用曾搭载发射过天宫二号和神州11号飞船的长征二号F火箭遗留残骸回收修复、特殊处理后搭建而成。

整个餐厅按照火箭原型分为整流罩、助推器等部分,每个部分都会设计独特的主题。在餐厅内部,设计团队还带来了穹顶球幕影像和桌面互动影像,打造沉浸式用餐体验,为用餐者带来多重视听震撼。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整个火箭,不仅是个餐厅,更是一个充满科幻色彩的未来主题乐园。至于火箭餐厅里会卖什么食物?负责人表示,这次和饿了么联动,会围绕火箭主题推出特色菜品,具体内容要等到餐厅开放时才能公布。

图/饿了么火箭餐厅效果图

除了火箭餐厅,今年淘宝造物节现场还将推出“火箭吉利符”,希望长征二号F这枚百发百中的“神箭”,能给大家带来好运。淘宝造物节还对火箭的不同部位取了不同的名字,有“一飞冲天”、“中流砥柱”、“百发百中”等。

图/利用长征二号F火箭碎片制作的“火箭吉利符”

从之前的人造肉国内首秀,到今天的火箭餐厅,今年淘宝造物节的一举一动都引发热议。

据了解,今年淘宝造物节将从9月12日开始,绵延14天。届时,杭州城将汇集400多家神店以及超千个“新物种”特色商品,一系列全球最新创意都将在此首秀。除了已被大家发现的人造肉、火箭餐厅,还有能让人“徒手抬车”的外骨骼机甲、把传统榫卯结构做成“中国版乐高”的“榫卯积木”等等创意。

可以预期,淘宝造物节主会场所在的杭锅老厂房,到时候将成为杭州的又一个打卡圣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