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网络延迟优化,MediaTek G90T芯片助红米Note8 Pro实力圈粉

互联网
2019
09/04
16:07
分享
评论

9月3日倍受关注的的红米Redmi Note 8 Pro正式上市,作为1399元价位里最耀眼的新机型,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社交平台为我们科普了Note 8 Pro的亮点。

红米Redmi Note 8 Pro的游戏网络表现是一大亮点(图/网络)

卢伟冰称红米Redmi Note 8 Pro上首发的MediaTek Helio G90T芯片不仅拥有Cortex-A76 CPU和Mali-G76 GPU的旗舰架构组合,性能表现杠杠的,能轻松应对主流手机游戏的需求。Helio G90T还首发黑科技——HyperEngine芯片级游戏优化引擎,为用户带来旗舰级的游戏体验。

小米Redmi品牌负责人卢伟冰对Helio G90T的评价(图/网络)

HyperEngine能够通过芯片底层技术智能预测网络环境,开启Wifi/LTE双发,还有智能双路WiFi并发等网络连接功能,从而缩短游戏网络延迟,以及减少卡顿和断网对游戏的干扰。

Helio G90T助力红米Note 8 Pro成为全球首款通过德国莱茵TÜV手机网络游戏体验认证的机型。从专业测试的角度来看,Note 8 Pro的网络连接体验上超越了高通骁龙855、730G、7等芯片,妥妥的是手机游戏网络实力派。

Note 8 Pro成为首款德国莱茵TÜV网络认证的手机(图/网络)

“Note”系列作为红米Redmi目前的销量担当,这次红米Redmi与MediaTek合作打造的新一代Note8 Pro手机,凭借Helio G90T上HyperEngine芯片级游戏优化引擎的出色表现,相信这次Note8 Pro将会成为小米今年的爆款新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