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体验方可感悟真理,游戏真机ROG诠释最终奥义

互联网
2019
09/03
14:49
分享
评论

转眼间到了9月校园开学季,此时的气温逐渐早晚偏凉,进入秋高气爽时节。在国人的眼里,秋意硕果飘香是一年最美、最获丰收的时期,如此好景当然不可缺少亮眼事物来相称,这不,ROG游戏手机2乘兴而至,用自己的技能实力告诉大小朋友,这个金秋你不孤单。

前不久上市的ROG新锐之作经过硬核主机与套件、经典IP保护壳等轮番发售,让玩家们对其已有深入了解。自去年9月首款ROG游戏手机落地以来,不到一年功夫又迎来了ROG的更新换代,首发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采用Kryo 485架构,核心主频峰值高达2.96GHz的ROG游戏手机2搭载全新120Hz刷新率的AMOLED电竞屏,正面6.59英寸屏幕的比例是19.5:9,分辨率为1080p。相比前作此款拓展了边框距离,但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主要为了适于玩家横屏握机操作,避免屏幕误触而降低游戏体验。

感受ROG真核性能,亲手操控劲爆手游是最好的释能方式。近期曝出了游戏隐藏功能有重大改善的《和平精英》具备了90fps和120fps模式,反观市场中能够驾驭此景的智能手机却是凤毛麟角。从“吃鸡”到“维和”,高帧率的开放给ROG游戏手机2创造了良机。得益骁龙855 Plus处理器加持,上手每秒120张的画面输出依托的是自身120Hz屏幕刷新率的性能支持,相比市面众多最高支持60Hz刷新率的旗舰机型,在硬件突破上ROG游戏手机2无疑抢占了先机,这给玩家带来的是当前最高视效的畅爽体验。

虽然目前《和平精英》发布的官方版还未更新出90Hz/120Hz刷新率模式,但随着玩家对游戏功能的需求加深,超高帧率画质的应用自然是水到渠成。与此同时,为保障游戏运行中避免造成高热量的负荷,ROG游戏手机2在设计上继承了上一代散热理念,机身内部采用了更大面积的3D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温板,在铜铝导热片、热对流通风口及散热网格的作用下让机身前后保持着极小的温差,此外,全新酷冷风扇2辅助增大了散热力度,玩家能够清晰感受手边导出的风,在一定程度上有效带走了内含热量,为双手持控的玩家提升了体验。

运行电竞游戏绝对是ROG游戏手机2的专项,不过在音效系统上也是丝毫不差竞技属性。其中全球音频技术领导者DTS为ROG游戏手机2提供了优质的沉浸式音频解决方案,它最高支持7.1声道且支持全部沉浸式音频格式,玩家在对战《和平精英》过程中可通过捕捉的关键环境音而快速听声辨位,同时在更强低音、更清晰的效果下感受每处细节声音,使全程作战都能体验高品质的环绕音效。

在众多BUFF的加持下,ROG游戏手机2成为最具突破性的电竞新品,无论是游戏体验还是手机本身,都以领先性能和完美操控来拓展玩家的创想空间。此刻恰逢金秋之际,一个全新丰收的手游时代正向大家涌来,各位玩家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