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世界500强公司的晚会已经举办了19年,今年又搞什么新花样

互联网
2019
09/03
14:08
分享
评论

从2000年开始,苏宁之夏——一场属于苏宁人的文化盛宴——已经走过了19年。今年9月5日晚,以“进极”为主题,苏宁之夏将依次通过“进化”“进阶”和“无止进”三个篇章带来风格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彩节目,有的充满时尚科技,有的洋溢着青春活力,还有的笑点不断……

为了让苏宁人更好地享受这场视听盛宴,来自不同体系和产业,甚至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演员、导演、灯光音响、主持人早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演练和彩排。

今年的舞台已经基本搭建完毕,看这气势,已经可以想象到夜幕降临之后,整个舞台爆发出耀眼光芒的情景。

1.jpg

户外彩排现场下起了小雨,主持人躲到舞台下躲雨,还不忘认真熟悉和记忆串词。为你们的敬业点赞!

image.png

跳舞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也披上了雨衣,踩着再熟悉不过的节拍,复习起烂熟于心的动作,但是一遍又一遍地不断自我矫正,希望做到更好。

image.png

雨过天晴,当然要笑得更灿烂!

image.png

室内的舞蹈排练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来,跟我一起,伸展你们的身体。

image.png

举起可爱的双手,露出甜甜的笑容!

image.png

偷偷给小编比个心心。

image.png

过饱了眼福,还有美妙的音乐“按摩”你的耳朵。中西结合是不是更好听呢?

image.png

快看,漂亮小姐姐带着一身才艺出现啦!

image.png

演奏需要专注、专注,再专注!

image.png

image.png

别急,这只是部分精彩瞬间,还有很多苏宁人在各个排练地点挥洒着汗水。据导演组透露,今年苏宁之夏有非常多的看点,比如,IT叔叔将通过合唱,喊出那句亘古不变的疑问——我为什么没有头发?苏宁物流集团的俊男靓女们将自己组建乐队,登台演奏,还有……打住!剧透可耻!

2019年是苏宁第三个十年战略的收官之年,818的战火刚刚过去,尽管已经有了些许秋天的凉意,整个苏宁依然很“燃”!距离今年苏宁之夏还有最后两天,现场舞台到底长什么亚子?爆笑语言类节目哪句能承包下半年的笑点?苏宁哪位小哥哥的笑容会将你芳心俘获?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