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用创新技术提升用户体验

互联网
2019
09/03
11:49
分享
评论

前不久,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召开了发布会,宣告这款黑科技产品的问世。莱克的这款吹风机在风量上进行了升级,加上负离子除静电、水离子滋养发芯等技术,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养发以及护发的需求。这些性能让用户体验得到了提升,也解决了很多用户在吹发时会遇到的问题。

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用创新技术提升用户体验

吹风机是“刚需”,因此它的市场空间是巨大的。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发布的《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显示,去年下半年以来,家电行业整体规模呈现下降的趋势,但中高端品牌的生活电器品类却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增长势头。

那么,什么是中国消费者需要的吹风机呢?莱克深入研究这个问题,也获得了答案。中国人的审美和外国人存在着明显的不同,他们更加喜欢舒适温馨的物品,具有中国元素的外观设计更能获得其青睐。因此,在造型以及吹风机的配色上面,莱克F6走的是“中国风”的路线,就连新品发布会的现场也充斥着满满的中国元素。这是一款专为国人而生的产品。

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用创新技术提升用户体验

莱克电气的董事长倪祖根表示,产品一定要有自己的品牌个性,要懂得揣摩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创造出令其满意的产品。

莱克F6不仅在外观设计上花了很多心思,在风叶设计上更是花费了很多精力,莱克研发人员反复测试了大半年,不断研究不同的改进方案。莱克最终采用的创新的17叶质数的叶片设计,可产生高达18L/s的强劲气流,对比市面同类产品,出风量提升了30%,出风口聚风设计,使气流更加集中,直达发根快速干发。

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用创新技术提升用户体验

更加令人心动的是莱克F6“恒温吹发”的功能。在温度控制方面,市面上多数吹风机使用的温控器,风温高且波动大,对发质损伤极大。莱克F6采用了智能温控技术,以50次/秒的频率测量出风口的温度变化,并将数据传递给控制芯片,智能控制加热模块的功率。通过PID闭环温度控制技术,保证出风口2.5cm处风温始终稳定在95℃左右。既能快速吹干头发,又避免了高温破坏头发角蛋白,使头发保持健康亮泽的状态。

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用创新技术提升用户体验

该产品发布后,业内人士表示,这款吹风机的创新难度并不逊于智能硬件等数码产品,在基础科研层面一定投入了许多资源和精力。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能够突破限定,实现技术层面的飞跃,十分可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