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质量月” 优学派再获2019“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殊荣

互联网
2019
09/03
11:48
分享
评论

2019全国“质量月”,优学派收获重磅荣誉!优学派学生平板电脑、儿童平板电脑、电话手表、点读机、点读笔、智慧课堂等产品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全国质量检验2016-2019年度调查汇总和展示公告工作中,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权威机构颁发权威大奖

全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定于每年9月举行,是我国较长期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40多年来,在我国各级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全国质协系统的大力推动下,“质量月”以丰富多彩的专题活动形式,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推动质量发展进步,促进国民经济健康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我国第42个全国“质量月”中,将质量诚信视为企业的立足之本,一直践行工匠精神的电教领导企业优学派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证书。其实优学派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以“让学习更高效,让教育更公平”为企业使命,产品从立项到研发、生产、营销及售后等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此次荣获该项殊荣,是行业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对优学派在电教行业产品和服务的充分肯定。对优学派来说,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激励着优学派不断发展进步。

技术创新助力质量保障

如今随着教育理念的不断加深,家长们也愈发重视课外补习和课后辅导,伴随着辅学工具的不断更新迭代,优学派的研发也紧跟时代步伐,引领行业智能化。2019年优学派重磅推出的学生平板U36、学生平板Umix6(128G)等新品,为学生带来更优质的课程、更智能的操控以及更完善的服务。其中学生平板U36的指读功能更是引领了行业发展新趋势。

随着科技教育、智慧教育时代的来临,优学派会始终坚持“实现现代科技与优质教育资源的完美结合,让学习更高效,让教育更公平”。今后,优学派将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高技术的操作体验和更高质量的服务,致力于成为智慧教育时代的领导品牌。

严把质量关,每个月都是质量月

优学派深知坚持产品品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尤其是基业长青的品牌,产品更要具备稳定性、可靠性。为此,优学派自1999年成立以来就将功课做在了前面,从产品立项、研发、生产、营销、售后等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把问题都扼杀在工厂里。质量管控早已成为优学派每月每日的基本要务,每月都是质量月。

优学派不仅在产品质量上严格把控,企业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还致力于全面提升产品服务水平。优学派的销售网点和售后服务站遍布全国30多个省、400+地市及2000+县级市场,让便捷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触手可及,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协助客户创造价值。

如今,各行各业都在讲品牌、树品牌,这背后都需以质量作坚实后盾。在优学派看来,企业品牌的塑造、提升都离不开企业质量做保障。未来,优学派会一直以国际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企业使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