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控科技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AI 推动交通产业升级

互联网
2019
09/03
11:20
分享
评论

8月29日至31日,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等部委与上海市政府主办的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沪召开。500余位国内外政要、国际组织代表、顶级科学家,以及国内外人工智能龙头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AI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进行高端对话。作为全球交通安全智能监管领域领军企业,眼控科技向国内外AI行业伙伴展示了交通安全领域智能化解决方案和商业应用落地成果。 

人工智能已成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正对交通、农业、医疗等行业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交通安全智能监管领域也越来越重视智能化技术创新与行业应用相结合。作为一家基于计算机人工智能视觉识别技术研发与应用为一体的全球性科技企业,眼控科技的“AI+”交通安全监管解决方案已经在全国200余家交警部门和车管所单位上线运营,并且不断创造出业界新场景应用,开辟出更广阔的细分产业图景,已成为交通安全监管细分领域的独角兽企业。

眼控“车辆非现场违法智能审核系统”,基于深度学习、道路场景分割、计算机视觉识别等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对道路车辆违法图片进行智能识别,替代了原先的人工筛选和复审,将审核时间缩短至<2秒/起,提升了80%的审核效率。系统适用于闯红灯违法停车、违法变道、不礼让行人40多种道路车辆违法图片的智能识别审核。眼控“机动车安全技术智能监管审核系统”,通过独立自主的深度学习和图像识别等技术将车辆人工审核时间由原来的5分钟缩短至7-10秒,提高审核人员80%-90%的工作效率,整车通过率达95%以上。

此外,眼控科技自主研发的“机动车查验监管智能审核系统”、“科目三驾驶考试智能评判系统”等行业解决方案有效帮助相关部门提高了整体工作效率,大大提升了群众满意度。通过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眼控科技的“AI+”交通安全监管解决方案持续为智慧交通安全监管行业发展赋能,不断推动行业产业链快速升级。

未来,眼控科技将着力于开展“高、尖、深”的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和研究,持续发挥技术引领者作用,以跨时代技术赋能交通产业链升级和城市管理发展,瞄准国际前沿,推动人工智能科技跨越式发展,助力上海打造成令人向往的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之城,全球的人工智能高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