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cher同时入选5份Gartner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获评代表厂商

互联网
2019
09/03
10:58
分享
评论

2019年8月27日,业界领先的容器管理软件提供商Rancher Labs(以下简称Rancher)对外宣布,Rancher在权威IT调研与咨询服务机构Gartner于2019年7月底发布的5份技术成熟度曲线(Hype Cycle)报告中,均被评价为“代表性厂商(Sample Vendor)”,这5份报告分别是:2019计算基础设施技术成熟度曲线1,2019业务连续性管理和IT技术成熟度曲线2,2019应用和集成基础设施技术成熟度曲线3,2019 DevOps技术成熟度曲线4,2019基础设施战略技术成熟度曲线5。

“我们相信,Rancher能同时获得5份Gartner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的认可,充分反映了Rancher在帮助企业释放Kubernetes力量方面为企业提供的价值。”Rancher联合创始人及CEO梁胜表示:“两年前,我们开发了多集群多云企业容器管理平台。而Rancher在2019年上半年创纪录的增长表明,我们的客户对Rancher的策略以及执行大规模生产环境部署的能力抱有充足的信心。”

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和技术成熟度曲线(Hype Cycle)是Gartner每年最受关注的两个报告,它们作为IT市场观察的工具和手段,将帮助IT专业人士做出未雨绸缪的选择,影响不同企业的战略投资。当中,技术成熟度曲线是Gartner为企业提供评估新技术成熟度的一个经典的工具,从技术的产生到成熟主要分为5个阶段,再加上技术和公众的期望值两项标准以此来为业内人士分析是否采用该种新技术。

2019计算基础设施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指出,容器提供生产力和敏捷性优势,包括加速和简化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的能力,实现不同环境之间的工作负载可移植性,提高了资源利用效率等。容器管理软件简化了实现可拓展性、生产准备和优化环境以满足业务SLA的艺术。

“在2019计算基础设施成熟度曲线报告上,容器管理达到了‘过高期望峰值(Peak of Inflated Expectations)’的点,但凭借我们联合创始人们富有远见的领导力,我们相信Rancher将一直领先于这条曲线。”Rancher营销副总裁Peter Smails分享道。

事实上,这并非Rancher第一次出现在Gartner的报告当中。2017年,Rancher入选Gartner2017年云基础设施的Cool Vender报告,并被最终评选为四大“最酷云基础设施供应商(Cool Vendors in Cloud Infrastructure)”之一。

除此之外,在全球著名的调研机构Forrester Research发布的《The Forrester New Wave: Enterprise Container Platform Software Suites, Q4 2018》报告中,Forrester选出了八大最领先的企业容器平台提供商,Rancher光荣登榜并位于排名最为靠前的“卓越领导者领域“,领跑企业容器云市场。

种种迹象均在表明,Rancher作为业界领先的容器管理软件提供商,正因其强势的技术领先优势及广泛的生态合作能力备受调研及分析机构的关注与认可。Rancher发布的上半年速报佐证了这一观点。据介绍,Rancher 2019年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161%,客户数量增长52%,是Rancher自2016年推出首款产品以来,增速最快、表现最佳的上半年报告。

更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一年时间里,Rancher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增长了300%。截至目前,中国拥有1.67万的企业部署,并已有超过120家付费企业客户。同时,Rancher与国内所有主流公有云厂商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百度智能云、平安云等,还有著名的行业ISV都有密切的战略合作,建立起了强大且稳固的合作生态。

Rancher大中华区总经理秦小康强调:“一直以来,Rancher都是容器领域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未来,Rancher将继续专注于扩大我们的技术优势和合作伙伴生态,为数以千万计的忠实用户提供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