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点赞联想图像,引领智能打印新时代

互联网
2019
09/03
10:18
分享
评论

2019年3月5日,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正式提出了“智能+”的重要战略: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研发应用。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这表明,智能科技被提至前所未有的时代高度。在生产过程中,企业不仅是智能科技领域的践行者、应用者,更是开发者、创新者。

当前,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智能技术手段已经逐步成熟,并迎来“核聚变”发展态势,万物互联、万物互通的时代悄然而至,创新驱动发展,“智能+”成了新引擎,智能产业也越来越融入公众生活,成为社会各界和舆论场关注的焦点。

人民网权威发布智能创新产业研究报告

近日,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发布了《2019智能创新产业大数据研究报告》,从政策、产业、舆论等角度,运用大数据全面解析智能科技领域近年来舆情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不同于以往依据市场价值、用户规模等对智能创新品牌的评价,从舆情分析方面对当下较热的十大国产智能打印机品牌进行综合评估,尚属智能打印行业首例。 在智能创新企业舆情分析方面,该报告以国产智能打印机品牌为例,从舆论关注度、传播渠道、舆情倾向性、传播内容等四个维度,对当下较热的十大国产智能打印机品牌进行综合评估。

其中,联想图像在四个维度的评比中均处于第一档位,具备高舆论关注度、均衡的传播渠道、高好评率等特征,舆情评价远远领先于其他打印机品牌。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将联想图像品牌作为智能创新企业的优秀代表,从社会价值和舆论评价两个方面进行了肯定,实名为联想图像点赞打CALL,实属品牌的巨大荣幸。

领像100系列开启智能时代的打印新体验

在社会价值方面,联想图像作为国产打印第一品牌,瞄准移动互联网时代需求,准确把握用户痛点,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突破了外国品牌对国内打印市场的垄断,并开拓国内印刷行业的新趋势,特别是其新推出的领像100智能系列,将助力打印行业进化到3.0的智能打印时代。

对比之前产品,领像100智能系列体积上整体要小30%,更小巧秀美,将自主研发打印设备的工业设计推到了新的高度。在体验与用户使用场景的匹配上,领像100智能系列在目前激光打印机市场处于领先水平,同时,将卡纸率降低到三万分之一,单页成本七分钱,更加注重用户体验。

品质好,口碑自然好,舆论评价也是品牌社会价值的有力体现,2019年1月至今,在与联想图像或联想打印机相关的新闻资讯与网民评价中的舆情倾向中,正面信息614条,占比68.13%,舆论整体表达了对品牌肯定、认可的态度。

作为国产自研打印机品牌佼佼者的联想图像,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打印机的生产研发,不断探索打印机领域前沿技术,得到了业界和用户的一致认可。

“智能时代,是打印机在中国最好的时代。” 联想图像CEO牟震表示,联想图像会一如既往地紧跟国家和时代的指引,背负着引领打印机行业发展的强烈使命感,将以大数据、云、IOT、AI以及5G这五块,作为“智能+产业”的重点进行发力,立足打印产业,为推动智能科技创新做出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