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9国货存在感爆棚,TCL将携多款硬核黑科技引爆全场

互联网
2019
09/03
10:02
分享
评论

今年的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即将开展,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展览会,自然吸引了众多的科技企业蜂拥而至。据悉,华为手机将在本次展会上发布最新的麒麟990芯片,而索尼、诺基亚等手机品牌也将携自家的新品手机一一亮相。当然,除了手机数码产品,各大家电厂商也同样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想在此次IFA展会上一鸣惊人。

image.png

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家电品牌,TCL也开始早早为这次IFA展上的新品发布会进行宣传了。从前期发布的预热视频中可以看出,此次发布会上很有可能会涉及到大屏电视、空调、洗衣机、冰箱等多款智能家居新品。

image.png

就在昨天,TCL在微博上曝光了此次新品发布会的首张倒计时海报,从这张海报中可以看出TCL即将带来全新的8K大屏电视。让人们能够体验到8K带来的真实沉浸感,领略细节之美。或许这一次将打破现实与虚拟画面之间的界限,实现影音视效体验上又一次质的飞跃。

其实,TCL推出8K电视并不是毫无征兆的。家电市场大屏化的发展趋势,让消费者开始对大屏电视的清晰度有了更高的要求。而上游显示产业对于大屏幕面板的生产技术也日益成熟,加速推动了显示技术的不断前进。8K作为目前人眼可识别的最高分辨率,能够带来的是极致的观看体验。而且,在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上TCL就已经推出了全球首款全程8K量子点电视——TCL X10。而这一次随着工艺的日渐成熟,或许在此次的新品8K电视上能看到更多的突破与创新。

image.png

除了视觉体验上的突破外,在5G通讯技术迅速普及的大环境下,TCL发布的8K大屏新品电视所带来的想象空间也将再次被扩大。比如可能会有新的5G模块加入,从而可以发掘出更多新的产品功能。

image.png

例如,在5G技术的加持下,TCL可能会带来一套全新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据了解,目前TCL的大屏电视已经可以作为整个智能家居系统中的管控中心,对空调、洗衣机、窗帘、扫地机器人等智能设备进行语音控制。那当5G技术带来更高的网络带宽和下载速度后,TCL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或许能够纳入更多的智能设备,或者在智能语音交互上发生新的变化。当然,这些也只有在看过这次TCL的新品发布会后才能知晓。

不过有一点肯定的是,这一次的IFA展会上必将会是一场科技企业之间的巅峰对决,而TCL作为国内的家电巨头企业,本次亮相IFA展会的新品也是看点十足,让人期待不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