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铃大会”顺利召开,台铃代言人邓超邀您热舞一曲

互联网
2019
09/03
09:48
分享
评论

这个夏天,如果你在刷抖音的时,无意看到一群哼着“铃铃歌”跳着“铃铃舞”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那么别急着划过去,有可能就是这么一划,便是错过了价值2W的大项目;前不久,在以台铃官方主导联合抖音平台推出的台铃首届舞铃大会抖音挑战赛中,台铃以一种可视化内容营销的新模式,打开了一扇品牌方与大众沟通的大门,这一具有创新意义的举措,使得台铃在短短十天时间之内吸睛无数,累计获得了近600万的曝光量。

  热度与话题度爆表,“铃铃舞”俘获大众心智

在抖音进入大众生活的今天,短视频平台对于品牌方而言,有着特别的价值;作为一个衍生社会化媒体,抖音立足可视化内容场景与兴趣导向,带来强广告的适应能力,因此,台铃通过与这样一个平台的合作,顺利解决了“铃铃舞”在传播渠道上面的问题。

与此同时,无论是“铃铃舞”还是“铃铃歌”,其原始内容本身便带有一种易传播、易上脑的魔幻属性,大众可以在短时间之内不自觉的哼唱出“铃铃歌”的歌曲内容,甚至在五分钟之内跳出一整段“铃铃舞”,正是这种好玩不失新奇有趣的广告体验,让用户能够自发进行传播并对此进行二次创作。

醉翁之意不在酒,台铃并非仅仅为了传播而传播

其实从年初开始,台铃品牌方面便开始动作频频,无论是加入“国家品牌计划”还是签约代言人邓超,台铃种种方式渠道的发声并不仅仅是为了“博出位”,这是一系列有部署、有规划的实操行动,是台铃基于品牌自身,全面布局品牌发展的新开端。

放眼当下,当传统制造业还在讲深度论高度的时候,台铃以一种更为平易近人的方式对话大众,通过不同情境的曝光与口碑运营,打造品牌与众不同的调性,从而最终实现在产品方面的转化目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