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华诞 行进中国”,车轮公益支持老照片征集和摄影大赛火热征集中!

互联网
2019
09/02
16:08
分享
评论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为了真实展现70年来道路交通的巨大变化,特联合《参考消息》报社、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交通频道等多个部门和平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以“道路交通安全”为主题的老照片和摄影作品。上海易点时空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轮)作为独家公益支持平台将与国家有关部门一起用平面素材忠实记录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讴歌文明交通时代的新风尚。

(交管局发布“70华诞行进中国”大赛征集令)

交通是一个国家现代化的标志之一。翻开历史的档案我们不难发现新中国成立时交通的窘迫,据资料显示,当时我国铁路能够通车的里程只有1万多公里,全国也仅有3万公里公路,伴随着开国大典的隆隆礼炮新中国也开始了宏伟的交通建设,回望70年来,如今我国以高速路为骨架建成的中国公路网至今已有400多万公里的路程,同样让人惊叹的是已经成为世界汽车制造大国,2018年,我国乘用车共销售2325.71万辆,连续十年蝉联全球汽车销量第一,而且截止到去年全国机动车驾驶人数量已达近4亿人次。经济的发展,出行方式的颠覆,彰显了中国的硬实力。

如今,现代化、国际化的道路交通网络促进了国民经济的运转的同时已经在世界上绽放。如果说中国道路交通的发展是一台运转的机器,那么汽车产业的发展则是为这台机器提供动力的永动机,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时代发展背景,以车轮为代表的一批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快速发展,车轮作为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和其它企业一样正在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助力中国道路交通的全维度发展。

车轮于2012年7月创立于上海,通过服务能够多方面深入到用户的有车生活,提供完整车生活闭环链条,已经为全国车主提供包括学车驾考、新车购买、车务代办、汽车资讯、车友社区、汽车保养、卖二手车等全系列的汽车服务。此次能够与包括中国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等多部门一起参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活动是国家层面对于车轮在汽车服务产业业绩的认可,并鼓励车轮继续发挥行业“样板间”的引领作用。车轮将针对此次活动将公益支持四个奖项的活动奖品,用总价值近6万元人民币来奖励那些用老照片和摄影作品来记录新中国成立以来珍贵印记的历史参与者和见证者。

不但如此,车轮还利用全媒体服务平台属性更加矩阵化的传播活动,传播社会主义正能量、弘扬核心价值观的同时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倡导在中国道路交通发展的历史长河中我们不只是观众,我们是见证者,更是创造者的正能量。车轮将本次活动在自平台运营,希望通过自身平台的全媒体属性辐射到站内和站外的用户,以此来影响更多的人一起投入到公益活动当中来。

(车轮平台活动征集主题专栏)

车轮平台上线“70华诞行进中国”老照片征集和摄影大赛活动页面

本次“70华诞行进中国”道路交通安全主题老照片征集和摄影大赛目前已经开启报名,只要是记录1949年新中国成立至2016年展现车、路、交通参与者以及交通警察等道路交通安全元素的道路交通变化的老照片,和2017年以来展示道路交通新面貌、文明出行新风尚以及道路交通管理者、交通警察工作精彩瞬间的摄影作品都可以参加活动,征集作品自9月4日起截止到9月12日,用户可到车轮APP上报名参加活动,届时将组织专家评选出优秀作品,并通过新闻媒体等多种渠道和途径公开发布获奖作品,还会将优秀作品作者(所有人)给予实物、证书奖励,而且把有故事的优秀老照片制作为实物进行陈列展示,以及进行具有时代教育意义的传播。

车轮公益进行时。抚今追昔,挖掘峥嵘历史背后那些鲜活的故事,既是对历史的回望更是一种居安思危的告诫,“70华诞行进中国”,我们在这里等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