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化多元化布局 EliteAI翻译蓝牙耳机备受关注

互联网
2019
09/02
16:07
分享
评论

TWS耳机产业正是近两年的风口,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称,智能语音入口、手机无孔化、耳机便捷化三大因素驱动TWS耳机行业快速成长,预计2019年TWS耳机出货量将达1亿副。天风证券的报告则指出,TWS耳机相较于传统耳机的附加值更高,随着人群逐渐转向趋优消费,TWS 耳机将大范围替换传统有线耳机,未来市场空间有望超过 2000 亿元。

EliteAI是一个全球性的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拥有人工智能前端科技的智能终端产品。此次重磅推出的TWS翻译蓝牙耳机真正做到了实时翻译,自由对话。两人各自佩戴一只耳机,用母语和对方交谈,只需轻触耳机,即刻翻译成对方的语言。即说即译,精准流畅,无缝切换,真正实现跨国界的自由对话。支持60种语言互译,精准识别人声,适用生活工作的各个场景---无论是商务交流、出国旅游,还是口语练习,都能让用户游刃有余,轻松应对。

着力于极致优化翻译功能的同时,为了打造Hi-Fi级音质,EliteAI采用歌尔声学13mm动圈喇叭,高分子复合材料的膜片,独立声学音腔,搭配后腔发声结构,使得三频均衡,聆听体验优秀。三频解析使得细节更足、层次感更强。

总体来看,EliteAI在同等价位的产品里的使用体验非常突出,无论是音质、蓝牙稳定性,还是翻译功能的细节,都可圈可点,是一款可以果断入手的产品。

更多最新资讯,欢迎关注EliteAI官方微信公众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