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至高优惠1000元!iQOO Pro 5G锁定京东王牌超品

互联网
2019
09/02
16:04
分享
评论

近段时间以来,vivo不断为大家带来惊喜,先发布了国内首批5G手机之一的iQOO Pro 5G版,之后又在重庆智博会展出了这部强悍的5G性能旗舰,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参观和体验。

为了让大家都能尽早用上这部5G手机,vivo特意准备了京东王牌超品活动!在今天的活动中,除了iQOO Pro 5G版外,还有其他vivo产品也将参与其中,而且活动期间还有更多好礼在等待大家。

图片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iQOO Pro 5G版必然是“主角”。大家可千万不要以为它只是一部普通的5G手机,它配备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高12GB超大运存和UFS 3.0顶级闪存,是真正的#iQOO Pro 5G性能旗舰#。另外它还拥有4500mAh大电池和44W超快闪充这组黄金搭档,续航回血更强。

vivo Z3也将会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这款手机外观时尚,屏占比高达90.3%的水滴屏设计,让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有着舒适的视觉享受。除此之外,它在游戏方面的表现也很出色,4D游戏震感和vivo游戏魔盒让它的游戏体验得到了大大提升。它还配备了双核1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配合内置的AI焕颜相机,能为用户打造出更完美的自拍体验。在本次活动中,vivo Z3也将会以极为诱人的价格推出,绝对是前所未有的大福利!

图片

被誉为一代续航神机的vivo Z5x也将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它拥有5000mAh的大电池和骁龙710处理器,对追求出色续航的用户来说是一部最合适的手机。iQOO手机配备了骁龙855处理器,还有最大12GB的运存,特别是游戏方面的体验更是极为出众,因此深受手游党的喜爱!它在活动期间也将为我们带来更为优惠的价格,另外全场所有手机还能获赠半年延保!

除了手机方面的优惠外,本次活动还为大家准备了更多的惊喜!活动期间,大家至高可享1000元优惠,参与以旧换新能最高返500元的京东E卡!全场最高可享12期免息,日付低至9.9元!

活动期间粉丝还可以参与抽奖:只要够幸运,速度与激情IP 限量iQOO Pro 5G手机礼盒就是你的!另外活动期间还有1000元优惠券整点抢、手机限量5折秒杀、全天瓜分千万京豆、全天抢千万手机神券等好礼在等待大家!

图片

本次京东王牌超品活动的优惠之高、力度之大,非常少见!绝对是大家换新机的最佳机会,各位看官一定要把握机会,争取以最优惠的价格拿下自己心目中的爱机哦!

活动已于今日零点正式开启,希望各位都能化身“欧皇”,将各种好礼收入囊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