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ure 告诉你为什么高端移动电源都必备快充技术

互联网
2019
08/30
09:54
分享
评论

近年来,手机技术以飞快的速度发展着,性能也飞速的提升,但电池技术却处在原地踏步的状态,手机续航能力成为了智能手机发展的瓶颈,手机厂商们通过简单粗暴的增加电池容量来解决这个问题。3500 mAh、4000 mAh、5000 mAh电池容量越来越多,单纯的增加电池容量已经无法应对智能手机的耗电需求,但快充技术的出现大大提升了充电效率,节省了手机用户的充电时间。其中以华为SuperCharge、高通Quick Charge、联发科Pump Express和Apple 20V快充最为出名。作为高端移动电源其电池容量比手机电源容量来的更大,它们又是如何解决这一难题的?

高端移动电源具有电池容量巨大的特点,Zendure移动电源身为高端移动电源的一份子,同样电池容量巨大,如Zendure移动电源中的A8PD和A8QC系列的电池容量为26800 mAh。这样的大容量电源可以满足移动设备进行多次充电使用,让你出门在外可以避免携带多个移动电源的烦恼,可以说拥有了它就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虽然Zendure高端移动电源容量如此之大,但其却有其它高端移动电源没有的技术优势。Zendure移动电源支持PD协议技术,这项技术使其具有安全高效的兼容性,市面上主流的数码设备,如智能手机、iPad、笔记本等都可以进行充电,比标准5W充电快70%,快充技术大大缩短了平板和笔记本电脑充电时间,让充电更快更流畅。最为关键的是,像A8PD和A8QC系列对其本身的26800 mAh仅需3小时左右就可以充满,手机充电电量从19%到90%仅需半个小时,这样的快充技术对于手机重度患者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Zendure高端移动电源外壳上采用ABS+PC抗摔耐压材质,其缓冲中框设计,无惧汽车碾压,安全通过了汽车碾压电源测评。坚固的外壳却可以轻松的承受上吨的重压。

Zendure高端移动电源在外壳上有LED数据屏,可以精确的检测出电量,让你出门在外避免电量不足带来的苦恼。多端口的USB输出口设计,让Zendure高端移动电源可以同时对多台移动设备进行充电输出。

Zendure高端移动电源具有9种安全保护,分别是过充保护、过放保护、温度保护、短路保护、输出过载保护、输出过流保护、输入过流保护、输入过压保护、复位保护。9大安全系统可以说为快充技术提供了安全保障。让消费者在使用的过程中减少安全隐患。我们除了追求技术上的创新外,还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Zendure高端移动电源可以为移动电源安全性保驾护航。

对于低电源恐慌的患者来说,他们出门在外经常背着一个单肩包,里面除了会携带常用的生活用品外,高端移动电源更是四季常备品,只有带上移动电源才可以觉得安心。而这样的条件下大容量和便捷性是高端移动电源必不可少的,Zendure高端移动电源不仅拥有这些特点,更关键的是其PD快充充电技术支持智能优化输出,实现最优充电速度。让低电源恐慌者在网络生活中畅通无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