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2020 款苹果 iPad Pro 将搭载 3D 感应后置摄像头

业界
2019
08/27
23:2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据韩国网站 The Elec 报道,苹果计划于 2020 年 3 月发布一款配备 3D 感应后置摄像头的全新 iPad Pro。

该报道援引未具名的行业消息来源称,韩国合约制造商 Derkwoo Electronics 将为 3D 传感相机模块提供一些组件,包括加强件和支架。据称,这些零件的批量生产将在 2019 年底开始。

据称,后部 3D 感应采用的是 ToF(飞行时间)技术,该技术可测量激光或 LED 从房间中的物体反射所需的时间,从而提供精确的周围环境 3D 图。

虽然 iPhone 有望在明年采用类似的 ToF 系统,但报告显示 iPad Pro 将在 iPhone 发布前六个月采用该技术。新的 iPad Pro 型号将于 2020 年 3 月发布,而新款 iPhone 将于 9 月推出。

这与 2019 年 1 月彭博社的一份报道相吻合,该报道声称激光 3D 相机最早可能会在 2020 年春天首次在 iPad Pro 上亮相,但彭博社最近报道苹果计划在 2019 年底之前更新 iPad Pro 系列,所以苹果的路线图并不完全清楚。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也表示,iPad Pro 在 2019 年第四季度或 2020 年第一季度采用 ToF 技术的可能性超过 50%。

随着苹果公司进一步推进增强现实技术,3D 感应后置摄像头即将进入 iPhone 和 iPad 并不令人惊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手机处理器的性能不断提高,发热也是个越来越严重的问题,散热解决不好不只是温度高低的问题,还会引发降频等问题,对整体体验影响很大,为此不少国产手机还用上了石墨烯甚至液冷散热。
业界
新 iPhone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将揭开面纱,而结合大部分爆料信息来看,今年的新 iPhone 依旧包括两款搭载 OLED 屏幕的「高端版本」以及一款搭载 LCD 屏幕的「中端版本」,这三款手机也将依旧保留「异型全面...
业界
苹果的游戏订阅平台 Apple Arcade 到底长什么样?收费多少?随着近日苹果向员工开放 Apple Arcade 内测,其界面和功能细节也逐渐被外界所知。
业界
据外媒报道称,今天苹果正式对创业公司 Corellium 提起诉讼,原因是后者以帮助发现安全漏洞为幌子非法出售 iOS 操作系统的虚拟副本。
业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司法部对科技巨头的反垄断调查可能不是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面临的唯一调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