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从“心”出发--鸿合科技2019年暑期全国巡检活动火热开启

互联网
2019
08/26
17:43
分享
评论

暑假即将结束,为保证在开学前,师生们拥有更安心舒适的课堂环境,从八月中旬至开学期间,鸿合科技开启了2019年全国暑期巡检活动,严格把关设备安全情况,将问题消灭在萌发时刻,以助力各地区学校在新学期顺利开展教学工作。

不忘初心,服务师生

炎炎夏日,有这么一群人,正头顶着烈日,身背工具包,手拎维修用的配件,奔波在从一个学校到下一个学校的路上,进行着自己的“巡检行动”。他们就是来自鸿合一线的维修工程师们,来不及欣赏校园的宁静安逸,也顾不上考虑在手边慢慢溜走的时光,他们心里唯一着急的,就是能够充分利用好暑假末尾这个短暂的时间,为更多的学校和设备做一次检查,及时解决设备中存在的问题;为老师再多做一次培训,为即将到来的新学年保驾护航。

照片中只是鸿合科技八月份启动“服务,从心出发”2019年暑期全国巡检活动的一个小小缩影,为了能向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秉承服务提前的理念,在2019年春季巡检的基础上,鸿合科技暑期再出发,数百名一线维修工程师,奔赴全国各地,为上千所学校超过数万台的鸿合交互设备,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免费巡检服务,确保9月1日开学时老师们可以顺利开展教学活动。

忠于品质,匠心同行

与以往不同,为了保证本次上门巡检的维修工程师业务能力更强,从5月份开始,鸿合科技深圳客服中心就组织经验丰富的培训讲师及技术骨干,在全国各区开展了技术培训活动,从深圳到沈阳,从长沙到杭州;从服务流程、服务礼仪、服务规范,到常见故障排查、常见软件调试、新设备讲解;从理论培训、视频介绍,到实践操作、现场考核,各地的维修工程师们,都积极参与到培训中来,学习热情高涨,为本次暑期巡检活动及后续服务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暑期巡检,是2019年鸿合客户关怀活动的重要部分。鸿合维修工程师,将从常用功能检测、系统清理优化、整机查毒杀毒、设备外观清洁、安全用电排查等方面,对设备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和清理,对于发现的问题,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同时,对于设备在使用过程中的一些误区,维修工程师也会为老师热心解答。

优质服务,从心出发

2019年,对鸿合客服团队有着重要意义,这一年,我们与日日顺等第三方服务机构签约,强强合作,使得鸿合科技的售后服务体系得到了有力的补充和完善,也为信息化教学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走进发展的新阶段,作为中国教育信息化重要企业,智能交互设备领域知名品牌的鸿合科技,我们会进一步审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以用户为核心,构建完整售后服务体系,用鸿合专业周到的服务,为师生们送去更贴心与优质的服务!

暑期巡检活动仍在继续,我们会保证在开学前,将巡检工作贯彻到底。始于初心,忠于品质,提升师生设备使用的幸福感,是鸿合科技售后团队一直坚持并热衷的事情。鸿合之志,合力进取,2019年,让鸿合服务重新出发,从“心”出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