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华为视频教你如何亮翻全场

互联网
2019
08/26
16:57
分享
评论

放假浪翻天,开学就傻眼。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坚信“稳住!我们能赢”,华为视频助你闪耀整个开学季!有趣的灵魂,美好的肉体,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我们大人全都要!

减肥灌篮一把抓,练好身材笑哈哈!

暑假发胖不用愁,华为视频能解忧。8月25日,《这!就是灌篮2》在华为视频优酷专区热血回归!这档青春篮球竞技真人秀,集结了白敬亭、孙悦、尼克·杨和德怀恩·韦德等众多明星与球星,各色大神约球大战,学院派vs街头派,Battle一触即发!每一个少年心底都有一个篮球梦,花样百变的靠谱技术,就在《这!就是灌篮2》,强身健体磨练球技,做球场上最靓的崽。这学期,我做MVP!

image.png

华为视频·优酷专区 8月25日起,每周日20:00更新

注意:新学期禁止携带赘肉返校!管住嘴,迈开腿,减肥不能只用嘴。来华为视频芒果专区看《哎呀好身材》,跟着王菊一起减掉赘肉,甩开忧愁!这档以减肥为主题的生活观察真人秀,将为观众展现明星的减肥之道。张天爱如何抵挡炸鸡诱惑?乔杉如何解决由宵夜引发的家庭矛盾?凌潇肃又怎样摆脱幸福肥?快上华为视频芒果专区一探究竟!

image.png

华为视频·芒果专区 8月25日起,每周日 12:00更新

文化音乐都要懂,灵魂有趣才出众!

好看的皮囊不能少,文化内涵更重要。来华为视频看《遇见天坛》,古韵悠悠迎少年心,丹青华彩解拜年谜。由冯绍峰、黄明昊、苗苗、李现等一众明星加盟的《遇见天坛》以年轻姿态对话千年文明,带你领略传统文化。来华为视频,跟随爱豆探寻六百年古坛!

image.png

华为视频 8月23日起每周五晚21:00上线,周四中午会员plus版同步更新

有文化懂礼貌,玩乐器就得燥!少年,你不来一发吗?手速飚到500,全场我最帅!想做艺术节焦点,兄弟你需要解锁新姿势啦!告别4536251,就来华为视频优酷专区,看《一起乐队吧》燥完“夏”半场!

image.png

华为视频·优酷专区每周六晚20:00

顺境逆境都不慌,磨练意志终成才!

新学期,新挑战。成长路上有苦有甜,面对挫折,除了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你还需要坚定不移的意志。来华为视频优酷专区,看《山月不知心底事》,宋茜、欧豪“原则CP”上演学霸式恋爱,看情书前先刷题,展现神级自制力,少年,你学到了吗?酸甜苦辣的励志故事,助你练就一颗强健的心!

image.png

华为视频·优酷专区每晚22:00会员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2:00更新

95后新兵到部队,不怕挫折不怕累。为了祖国,拼尽全力!来华为视频优酷专区,看《陆战之王》,陈晓、王雷、吴越等实力演员倾情演绎军事题材又一力作,从普通军人的赤子之心,折射出大国崛起的强军梦,抒写当代青年爱国情怀,燃情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image.png

华为视频·优酷专区 8月26日起每晚 24:00更新

华为视频,在线带躺!优酷海量IP及芒果TV全量内容,华为视频全都有!各种青春向上正能量剧综,助你开学季完美登场!除此之外,都市职场剧《平凡的荣耀》以及父子档真人秀《一路成年》明日也将登陆华为视频!更有“华为影视VIP+芒果专区会员首月3元”和“华为影视VIP+优酷专区会员首月9.9元”的超值会员等着你,特惠价格畅享海量视频!上华为视频,看遍全视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