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机构招生,EC营销云在WWEC教育者大会受热捧

互联网
2019
08/26
16:56
分享
评论

8月20-22日,有“中国民办教育第一展”的第七届WWEC教育者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展会聚集了海内外资本、学术、文艺、政商等各领域精英超过20万人次,数万家教培机构参与,共同探讨交流,以推动教育向更好的未来发展。六度人和(EC)第三次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请问,你这款软件可以帮我们机构招生引流吗?”参展三天来,这恐怕是展会现场EC小伙伴听到最多的问题。

当下,互联网流量逐渐见顶,PC搜索、电视广告等传统营销方式成本越来越高、效果越来越差,教育机构普遍面临流量获取难,流量贵的问题。很多校长面临的现状是“公众号运营做了,搜索广告也投了,可是没看到啥效果”。

针对这种现状,EC提出的解决办法是EC营销云——基于EC的自动化营销系统,连接企业客户库、大数据和腾讯社交广告体系,帮助企业在流量越来越贵、客户越来越难跟进的今天,持续孕育出新的商机。

机构在运营过程中,沉淀了大量的客户资料。但这些资料分布在员工的微信、通讯录或者Excel文件中,将这些沉淀下来的客户资料盘活,能够有效提升企业业绩。EC连接了微信、电话、QQ等常用的社交工具,可以将散落在员工微信、通讯录、Excel里的客户信息统一管理,保证客户资料储存在企业的客户库中。

然后,EC打通了腾讯社交广告平台,利用企业已经聚合的客户数据,EC可以帮助企业将广告精准的推送到客户的朋友圈里、常看公众号、常用APP,帮助企业传播品牌,树立口碑,提高成交率。

在机构的授权下,利用大数据技术,EC帮助机构提炼客户标签,形成特定的客户画像,利用“相似人群扩展”功能,还可以将广告推送到具有相似客户画像的潜在客户的微信朋友圈、常看公众号,常用APP,持续的扩大机构的客户库。

【在EC展位咨询的校长络绎不绝】

每当客户对广告产生兴趣,并点击、填写,客户数据会马上返回EC SCRM系统自动入库并提醒销售人员及时跟进,加速成交。尤其是EC最新推出的基于连接小程序的营销云,客户只要对广告进行点击并授权,便可以直接抓取到感兴趣客户的联系方式。客户的广告体验更好,同时机构也能更有效的获取商机,深受现场教培机构追捧。

这样,一方面EC帮助培训机构将现有的客户资源高效利用,提升成交率,另一方面帮助机构获取到更多的潜在客户,源源不断的引进精准的新商机并高效成交,帮助企业实现客户的自动增长,进而提升业绩。

EC行业发展总监卓传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EC是一款为成交而生的软件,新升级的EC营销云给了教培机构连接微信10亿流量的招生新方式,并帮助教培机构提升客户运营和成交的能力,构建起“营”+“销”的成交闭环。

目前, EC在教培行业已经成功服务新东方在线、京翰教育、学思堂、大卫美术等教培机构,每天有百万级营销人员使用,产生亿级客户活动,为企业增加千万条商机,有数百万笔交易通过EC产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