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格斯天津嘉里汇中心盛大开幕 为京津冀招商引资再添新活力

互联网
2019
08/26
15:42
分享
评论

2019年8月26日,中国天津——全球领先的灵活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IWG集团旗下品牌雷格斯进一步拓展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宣布启用位于天津嘉里汇的全新空间。作为雷格斯品牌在中国首次入驻商业零售中心,该空间将带动商场升级商业生态,引领商业零售中心和灵活办公空间的共同发展。随着天津招商引资项目如火如荼地进行,雷格斯将与商业地产生态圈的伙伴一道打造具有吸引力的公共空间,为更多国际企业落户天津提供便利,并让灵活的办公理念与高效的工作方式真正触手可及。

开业典礼当天,IWG中国区总裁胡懋先生,IWG中国区首席财务官董皓文女士, IWG中国区销售总经理王晖先生,IWG区域销售总监华娟女士,天津嘉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图澜,以及嘉里汇运营总经理唐平先生共同为新中心揭幕,香格里拉酒店总经理及雷格斯客户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开幕活动。

IWG中国区总裁胡懋先生 开幕致辞

IWG中国区总裁胡懋表示:“作为在中国乃至亚洲首个开设服务式办公中心的品牌,雷格斯自1995年入华以来在中国市场实现了快速持续的业务增长,根据客户灵活办公需求的增长,提供服务式办公,共享办公,联合办公等多种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了与时俱进的办公方式,并在促进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伴随着天津城市创新力度的加大和津京冀地区经济协作发展的加速,雷格斯将紧跟当地政策和客户业务扩展的要求,落成启用雷格斯天津嘉里汇中心,反映出雷格斯最新的办公空间设计理念和产品服务的迭代,协同我们在天津乃至全国和全球的网点,为用户提供创新、优质、高效的办公服务。”

剪彩仪式

近年来,天津正在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天津市政府印发的《关于促进市内六区高端服务业集聚发展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指出,要加快配建高档酒店、商务楼宇、交通、文娱等综合配套服务设施,把市内六区建成宜居宜业的繁荣繁华标志区、高端服务集聚区、创新创业活力区。而灵活办公空间凭借完善的配套服务、灵活的租赁方式和便捷的办公模式在创业人士、商务人群和不同规模的企业中备受青睐,其领先的办公理念将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并激发员工和企业的创造力。

雷格斯嘉里汇中心位于天津河东区最繁华的地区之一,是一处坐落于海河之滨的高端灵活办公空间。该空间坐落于购物中心的三楼和四楼,占地面积超过1300平方米。空间所采用的现代Sagano设计风格运用流畅的线条与光滑的材料,营造出具有自然元素与四季灵感的空间,挑高天花设计搭配大理石墙面和现代时尚家具,让用户享受优质办公环境同时也能感受到设计之美。不论是私人办公室、共享办公空间还是会议室,均采用自然光线,并遵循行业高标准。

IWG中国区销售总经理王晖 主题演讲

“得益于天津河东区的地理优势,这里正借助首都资源进一步推进打造京津冀一体化,形成‘半小时经济圈’,全面提升了区域发展竞争力,也为各类企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平台。雷格斯嘉里汇中心的全新开幕不但体现了我们在天津稳健的业务增长,还展现了雷格斯紧跟城市发展步伐,帮助用户把握京津冀一体化下所涌现的无限商机所做出的不懈努力。”IWG中国区销售总经理王晖表示。

此前,雷格斯在天津已设有两个办公网点,分别位于天津中心和金之谷大厦。雷格斯嘉里汇中心开幕后,三间灵活办公中心将覆盖天津的不同核心商业区,共同为当地用户提供便捷、优质的灵活办公服务。作为服务式办公行业的鼻祖,今年也是雷格斯品牌诞生30周年,随着新征程的开展,雷格斯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为本地用户提供高品质办公空间及服务,让更多人畅享随时随地、灵活办公的无穷便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