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水离子涡扇吹风机,养发护发都市女性的首选

互联网
2019
08/26
15:00
分享
评论

你注意到一件事没有?即使我们明知道长发打理起来很麻烦,既费时间又花钱,头发丝满地飞舞,很难打扫。此外,头发上的皮屑和油脂,还容易滋养细菌,一定要勤洗才行。而剃光头可以省去这些烦恼,不会遇到头发打结的现象,也不需要花钱做造型,但还是很少有人愿意剃光头。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在大多数人的审美中,一头漂亮的头发对于个人的形象而言,无疑是加分项。但前提是你的发质要很好,一头枯黄的秀发很难让人觉得美观。

莱克水离子涡扇吹风机,养发护发都市女性的首选

然而,现代人染发、烫发的频率很高,发质受损很严重。然而,有这样一件事情也常常被人忽略,它也是让发质变差的“帮凶”!

吹头发是一件很日常的事情,每次洗完头发,湿漉漉的披在肩上很不舒服,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把头发吹干。但每次吹头发时,过高的风温会严重损伤角蛋白,使头发失去弹性和光泽,易断裂和分叉。而角蛋白就是头发的组成成分了,它会直接影响发质的好坏。有些人从来不烫头或是染发,发质依旧很差,这个时候,你就要把关注点转移到吹风机上面了。

莱克水离子涡扇吹风机,养发护发都市女性的首选

吹风机一直都是家家户户必备的生活小家电,市面上可供选择的吹风机品牌也有很多,但说到比较火爆的吹风机品牌,那肯定是号称有“黑科技”的某品牌。它是大家争相追捧的对象,不仅许多时尚达人纷纷购买,就连很多月薪三千的上班族都很心动,但到手了以后,不少人纷纷呼喊“太后悔”,完全达不到原先的心理预期。

莱克水离子涡扇吹风机,养发护发都市女性的首选

为什么不把目光聚焦到国产的品牌呢?2019年 8月7日,莱克在北京正式发布水离子涡扇吹风机F6,不仅做到了强劲恒温气流,快速干发不伤发,还拥有水离子护发润发、负离子抚平毛躁等多项黑科技,真正做到了快干不伤发,补水更润泽,是一款“护发神器”。

护发润发 抚平毛躁

莱克水离子涡扇吹风机F6通过半导体制冷技术,将空气中的水分子冷凝并高压电解,瞬间释放出大量的纳米级水离子,在头发的表面形成保护膜,同时渗入张开状态的毛鳞片间隙中,减少了头发水分的流失,使头发更加靓丽有光泽。

莱克水离子涡扇吹风机,养发护发都市女性的首选

多种发型风嘴 一键吹出造型

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在家里就能改变发型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情,不仅十分方便,而且还能省钱。但是,直板夹或是卷发棒对于“手残党”来说,是很不友好的,毁了发型是小事,要是把手烫伤就不划算了。

莱克水离子涡扇吹风机,养发护发都市女性的首选

而莱克水离子涡扇吹风机F6还配置了快干风嘴、造型风嘴及蓬松风嘴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创新一键造型功能,采用了高温低速气流,结合各种造型齿梳,帮助用户轻松打造心仪的发型。可以做出内扣的造型,也可以打造不同类型的刘海。

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都市女性的首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