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旅会APP开启“易加油” 会员尊享站内微信加油付款 省钱又省力

互联网
2019
08/26
14:59
分享
评论

8月26日,悦旅会APP将上线会员专享第三方权益“易加油”,通过省钱加油站,会员用户可享受“易加油”一键加油,省钱优惠等权益。

易加油是一款汽车加油App。主要功能有微信支付油费,优惠即时推送,油价变动,油站活动全知道等服务。

悦旅会作为一款为满足用户需求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和特权的APP,是一个会员制特权社交电商平台,通过对大品牌的电商、酒店、旅游等产品的比价,以高品质批发价为用户服务。比价更容易,分享更赚钱!

易加油是一款为车主提供优惠加油的能源运营及服务公司,产品特点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车主。而对于悦旅会来说,为特权会员提供更好的生活产品,更优惠的价格是其产品的服务需求。加油是人们旅行生活的高频次需求,双方此次合作,正好优势互补,强强联手。

悦旅会APP开启“易加油” 会员尊享站内微信加油付款 省钱又省力

易加油的特点就是不用携带现金,不用排队付费。手机勾选后直接到收银台领取发票。优惠即时推送,油价变动、油站活动全知道。

易加油目前在全国十多个主要城市已经上线300多家品牌油站,其中包含中石油、中石化、壳牌、加德士等集团油站,优惠力度均在每升优惠0.3元-1.8元;致力于解决车主与商户的体验痛点与效率问题,以此提升社会效率,产生社会价值。

会员在使用悦旅会APP时,可点击我的,进入省钱加油站,即可进入易加油。易加油可以根据车主所在地点即时匹配附近加油站,用户可自主选择中石油/中石化等品牌加油站。据悦旅会APP内部人表示,用户每天通过悦旅会APP加油,至少可节省5%-20%加油费用。

悦旅会APP由BAT高层携手国内投资人共同发起,已获得沸点资本和谷银资本等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总部设在北京,深圳、长沙等地设有分部。为用户提供的福利活动和折扣。 用户以优惠的价格享受优质的服务。

未来,悦旅会APP将拓展更多的合作方入驻,为会员提供越来越多的省钱便利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