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共赢”E店宝赋能商家新品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

互联网
2019
08/26
11:55
分享
评论

2019年8月14日“破局·共赢”暨圣特尔·E店宝赋能商家新品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本次发布会E店宝COO北斗、CTO悟空出席,并邀请到E店宝客户商家BEELY、布衣之道等参加。

2019年是电商行业大变革、大发展的一年,也是E店宝发展的关键一年,企业发展上寻求新的突破,业务上产品线拓展、迭代升级。本次发布会,E店宝面向市场重磅发布E店宝三代产品及2019年公司战略布局及发展规划。

首先,由E店宝COO北斗开场致辞,讲述了E店宝的十五年发展历程与成绩。

E店宝COO北斗开场致辞

深耕电商领域15年,E店宝始终以“让用户更高效”为使命,致力于通过卓越的信息化产品、咨询服务及解决方案推动中国电商行业的发展。凭借E店宝自身良好的品牌积累、沉淀,全面、丰富的产品体系,完善的本地化服务和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撑,连续10年双11大促全网订单处理量第一,无故障处理,受到了近20W家店铺的青睐。

E店宝COO北斗 讲述E店宝发展历程

如今,E店宝的公司规模正在急速发展,600多名员工遍布全国33家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贴心专业的本地化服务。E店宝始终坚持不断的产品优化升级及产品创新迭代,以确保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够满足电商企业不断更新变化的业务需求。

在产品创新升级方面,E店宝一直在努力,E店宝CTO悟空现场进行E店宝三代产品战略发布。

E店宝CTO悟空E店宝三代产品发布

E店宝三代产品,是基于SaaS模式的云服务平台,实现各行业线上/线下一体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对接淘宝、天猫、京东、独立网点等100+主流电商平台,同时整合分销、门店等业务。

E店宝三代实现了商家线上、线下商品、订单以及会员、账务的统一管理,帮助商家通过报表了解各渠道销售情况,滞销商品等多维度全方位了解经营情况,通过应收、应付等账务管理,解决了商家财务成本、利润等便捷精准核算,规范商家业务操作流程,帮助商家真正实现100%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目的。

E店宝CTO悟空 深度解析E店宝三代产品

E店宝三代具有强大的技术优势

分布式数据库:针对公司流程特点,自主研发了持续集成系统,为服务上线监控提供运维提供系统支持。数据存储方面,使用了Mysql作为关系型DB存储。MongDB非关系型数据存储,Redis提供公共缓存。Mysql根据业务与租户分库、分表,读写分离,提高BD的承载能力。

微服务架构:E店宝三代采用微服务的技术架构设计,使业务系统对应的各个模块均可独立部署、独立升级,保证了业务的高扩展性。同时,系统具有高并发,高可用的特点,为未来系统在多租户模式下的业务与性能提供全面保障。

技术框架封装:E店宝三代的技术框架对资源与配置均做了封装,开发者仅需专注于业务的实现,极大提高开发效率。技术架构采用了前后端分离的方式,使前端界面更美观、易用,无感升级。

网关层风险控制:在网关层对各个服务请求做风险控制、权限校验等,减少非法无效请求到后端业务服务。日志采用ELK技术集中收集,针对收集的日志实时分析预警系统产生的异常与错误并通知开发者,及时修正程序产生的问题。

高效搜索框架:引入Elasticsearch作为搜索框架,提高系统的搜索性能。MQ在我们的技术架构中也具有深度使用,在618、双11等高并发的业务场景下,使用MQ削峰填谷,保证三代架构可支撑客户时均200W订单的处理要求!

本次发布会,我们有幸邀请到了E店宝的老客户商家出席,并在现场为嘉宾做了关于E店宝产品实际应用的分享。

BEELY旗舰店的小伙伴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我们与E店宝结缘是在2009年,真的是E店宝的老朋友啦。当时,随着公司发展,订单越来越多,业绩增长了,但也出现了一些问题。第一就是库存管理。我们产品上新快,SKU比较多,库存数据就很难管理,经常会出现超卖或者有库存却提前下架的情况,造成大量客户投诉。第二就是发货效率。客户下单经常会一笔包含很多商品的订单,并且单商品的量也很大,这样对拣货方式又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试过增加人力,雇临时工,费了很多力气,但都没起太大作用。还会出现错发、漏发的情况,给买家带来很不好的体验,影响店铺运营。”E店宝通过上门详细了解客户问题,为客户量身打造了专业的ERP解决方案。库存精准化管理,商品、销售管理,主要根据商品名称,商品编码各种属性进行入库出库,准确有效定位商品的位置,提高效率。同时,数据及时同步,在降低人力成本的同时,有效提高了准确性。

另外,现场还邀请到了嘉兴都业冯总,冯总表示:“在使用E店宝之后,平台上三家店铺,从销售、发货到售后,整个流程更加顺畅了,效率至少提高了2倍,而且节约了很多人力成本,原来日均7-8k单,要发货到晚上10点,还经常出现错漏发,使用E店宝以后,不仅准确率实现100%,基本每天6点就可以完成发货啦。重要的是和E店宝之间的合作一直很愉快,员工的执行力很强,服务态度也很好,有问题都能及时解决。”客户通过使用E店宝ERP智能波次方案,系统按指定条件将订单自动生成波次,无需人工分单,智能自动化运作,操作便捷,为客户节省人工成本50%;订单自动合并拆分,多件订单进行汇总拣货,拣货路径可以实现最优化,利用分拣墙进行播种一次可完成几十个订单拣货,拣货效率将提升100%;同时,系统可以自动记录员工的工作量及操作历史,准确进行人员劳动力分析及提成计算,全面提升了仓内员工积极性。

布衣之道的金总,也在现场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使用E店宝的感受。布衣之道采用档采模式,基本实现零库存,为商家节约库存成本。多店铺订单数据及时同步,先下单后采购,避免库存积压,100%提高采购效率。同时,也降低了人工成本,日均3-4k单,只需3-4人轻松完成发货。

E店宝三代产品,智能仓库、智能快递、智能审核等方案,帮助商家节省约80%的人工成本。帮助商家对库存物品的入库、出库、调拨、盘点等各个操作全面控制和管理,有效的利用仓库有限的存储空间,提高仓库的仓储能力和发货效率。

在开场致辞中,北斗有提到对E店宝未来的战略规划及布局。E店宝持续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提供智能、专业的解决方案,通过不断研发、改进新的产品功能,力求做到让用户更高效,为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云ERP服务商而持续努力!

未来,我们将在几个方面,全面助力商家:

1、搭建大数据商用服务引擎

E店宝多平台整合,将一家企业多平台后端联系在一起,进行数据整合、数据分析。E店宝是数据的中心,可以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效率,并实现流量导流。当今,已经是AI和大数据时代,E店宝具备了数据引擎的功能,将成为流量和用户的入口,帮助企业实现运营的智能化。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进军智能化和数据引擎的决策是最容易的,但也是最艰难的。因为这是一项长期的投入,需要长远的眼光,而且投入不菲。但唯其如此,才能让E店宝在未来有持久的生命力。

2、建立E店宝社群化的服务模式

面对电商发展新趋势,我们建立了中国新零售实战社群——儒来会。汇聚众多新零售社群营销领域专家,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学习新零售社群新玩法,分享新零售社群实战技巧提升企业经营效能,资源共享,全面为企业赋能。

3、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加强IT技术支撑能力

E店宝不断进行产品优化升级,技术创新,加强IT技术支撑能力。同时,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进行全国服务体系升级,以更好的更有效地服务客户。

4、向客户经营管理赋能,联合更多电商服务商,共同打造电商服务生态

打造更好的产品,改善和提高用户体验,强大的渠道能力,真正解决客户问题,这不只是一个简单闭环实现,而是一个活的生态系统。E店宝将联合更多电商服务商,整合联动产业链上下游,一起赋能商家,建立一个健全且完善的电商服务生态系统。

E店宝将继续紧跟行业趋势,不断创新,致力于行业创新商业模式研究,为企业提供卓越的信息化产品、咨询服务及解决方案。未来,E店宝将继续赋能电商企业,引入培训体系,帮助电商企业适应新形势,提升运营管理效率、降低供应链管理成本,共建高效的创新商业模式,引领品牌变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