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金银两项大奖,58车喜获科睿营销创新奖

互联网
2019
08/26
11:33
分享
评论

日前,以“睿耀时代创新,探索智慧世界!”为主题的“2019科睿国际创新节”在北京召开。58同城新车业务——58车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凯迪拉克-同镇大使项目》获获得 2019科睿创新奖营销创新类金奖,《长安欧尚整合促销方案》获得2019科睿创新奖营销创新类银奖。

作为中国高端行业互动交流平台,科睿国际创新节历来被称为行业创新营销发展的风向标。科睿国际创新奖一直聚焦于科技创新、品牌创新、营销创新、商业创新、服务创新、文娱创新,力推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营销,激发创新活力,不断丰富中国制造、中国智造的内涵,从而为中国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58车两个营销方案获得科睿营销类创新奖殊荣,正是精准定位客户需求,直击市场痛点,获得市场与消费者双重信赖的最佳证明,达到了品效合一的营销效果,得到了业界一致好评。

2019年初,58车回到58同城的公司体系中,并打通内部所有资源,为新车所有的客户提供满意的营销服务。比如《凯迪拉克-同镇大使项目》,通过58同城的下沉战略——58同镇针对下沉市场用户进行凯迪拉克的品牌教育、口碑宣传、线索收集和销售转化。

整体项目投放金华、温州、徐州、石家庄的乡镇站点共320个,站长朋友圈转发品牌内容直接影响当地用户,共计转发约1600次;二阶段“品牌之旅”12位同镇大使朋友圈分发内容72次,点赞共12689个人,最高单条朋友圈点赞1034次,评论互动190条。

同镇大使通过对凯迪拉克工厂、品牌空间、上海车展展台的参观体验,全方位了解品牌背后的制作工艺、科技理念等,进而将亲身感受更真实的传播到当地圈层用户。同时,由58车专业编辑撰写的凯迪拉克同镇大使品牌深度游记,高曝光点位进行全国传播,直接影响下沉市场用户,进一步扩大凯迪拉克在低线城市的品牌影响力和好感度。

此外,《长安欧尚整合促销方案》通过58同城二手车业务和货运平台快狗打车,精准汇聚平台的C1、C2、商用车人群。以快狗打车搬家、货运为切入点,实现基于用户位置下单、服务上门、在线支付及点评的O2O领域全闭环货运服务流程。同时,依托58同城汽车生态闭环,全面打通新车与二手车营销场景,实现数据互通,资源整合,定向二手车用户和购新人群,助力长安欧尚发力换购置换市场。

当前,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了“存量竞争”时代,面对汽车行业在互联网快速发展时期遭遇的新环境下的新挑战,58车将基于快速获客、降低成本、精准引流的营销为着力点,实现为主机厂商带来真正的获客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