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店出发人间天堂,巴厘岛开展周年庆派对

互联网
2019
08/23
17:28
分享
评论

最期待的事情来啦!今年的这个八月着实有点让人意外和惊喜。8月,贝店进入到了庆生月中,政商娱百位大咖以及贝店店主宝宝们……全员行为,花式展开庆生活动,默默的比个心。

这次贝店的庆生派对,地球的另外一端正式发来邀请,浪漫的巴厘岛人间天堂正式加盟周年庆活动,共同为贝店庆生。

说到巴厘岛让人就有一种浪漫袭来的感觉,人人都向往的仙境。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13600多个岛屿之中最受喜欢的一个,被称为天堂之鸟。

巴厘岛也是一个明星结婚圣地,吴奇隆刘诗诗、霍建华林心如……都在这里举办的婚礼。

此次将有40多位幸运的贝店宝宝们从杭州起航,前往巴厘岛,开启史上最浪漫的贝店828庆生之旅。

令人向往的绝美海域,全程五星级私人沙滩酒店,无边际的温泉泳池,浪漫的游艇,网红秋千……想想就有点激动。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别着急,你所期待的事情,都已经安排的妥妥当当。为期6天五夜的旅行,更多专属于贝店的庆生惊喜等着各位店主宝宝们,我们将会为大家一一揭晓。

828周年庆,巴厘岛庆生之旅破冰仪式在贝店大本营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40多位店主宝宝参与了这个活动,贝店总裁顾荣出席活动致辞。

顾荣用三个数字简单的回顾了2019年上半年贝店所取得的成绩,顾荣还说,上半年,贝店获得了8.62亿元的融资,第一季度贝店MAU同比例增加549.6%达到1329万;贝店618当天,仅仅11小时交易额超过去年全天,顾荣还强调说,2019年下半年贝店将进一步赋能店主,坚持上行,通过多形式的举措,帮助店主们快速成长。

在破冰仪式正式结束后,40多位贝店店主宝宝们搭乘由曹操出行特别为贝店828周年庆定制的专车车队前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开启本次旅行。

从出发开始,一切惊喜你准备迎接吧!

曹操出行是由世界500强车企吉利集团布局新能源汽车共享生态的战略性投资业务,秉承低碳致尚、服务至上核心价值观,将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新能源科技为一体,创新应用于共享出行领域,致力于为用户创造和提供一站式的健康、低碳、共享出行方式。

福利来啦!贝店828周年庆期间,贝店联合曹操出行推出惊喜出行活动,为贝店宝宝准备了惊喜礼品,赶快行动起来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