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干态洗碗机JWD8-V7 让洗碗消毒完美融合

互联网
2019
08/23
17:28
分享
评论

科技的进步让人们的生活更加舒适,越来越多的智能家电能够帮助我们完成诸多日常生活中的琐事,洗碗机就是这样一件家电产品。吃饭之后清洗餐具,已经成为许多家庭的一种负担,尤其是对于在大城市中的年轻白领来说,快节奏的生活中,“洗碗”确是一件“苦差事”,因此洗碗机受到很多年轻用户的喜爱。不过也有许多人并不清楚洗碗机的清洁能力,怀疑洗碗机能否真正把餐具“洗干净”。

高端厨电品牌华帝,则用一台通过“中式洗碗机A+认证”的JWD8-V7纯干态洗碗机,告诉依然还在犹豫的消费者:洗碗机不仅要有出色的清洗能力,更要能消毒抑菌。

洗碗机线上、线下零售额增速榜,华帝均排第一位

据此前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发布的《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一季度报告》显示,洗碗机产品以22.7%的同比增长持续领跑厨电市场。这表明中国消费者对于洗碗机的需求正在被打开,拥有悠久饮食文化历史的中国人,正在逐渐改变自己,接受洗碗机这件“舶来品”。

据中国家电商业协会专家介绍,欧美等国的洗碗机普及率是60%左右,中国洗碗机市场的普及率不足3%。在消费升级驱动下,消费者对能够提升生活品质的洗碗机将越来越关注,洗碗机市场蕴含巨大能力。

如此庞大的市场,当然吸引中国厨电厂商的追逐。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洗碗机线上市场共有103个品牌和474个机型,其中新进入的品牌和机型数量分别为55个和251个。而据中怡康数据显示,在略显“纷乱”的洗碗机市场中,华帝品牌异军突起。2018年,华帝洗碗机产品线上零售额增速为1108.5%,线下零售额增速为357.3%,均排在首位。

增速排名第一的背后,是华帝洗碗机产品力和市场认可度的支持。这一点,从华帝推出的JWD8-V7纯干态洗碗机就可见一斑。近日,华帝JWD8-V7洗碗机更是获得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等机构颁发的“中式洗碗机A+认证”。

图片17.jpg

本土化创新满足中国家庭真实需求

“能否清洗干净”是隔在洗碗机和消费者之间的一道阻碍。毕竟相较于西餐,中餐的烹饪方式更“油”,餐具形态也更加丰富。适用于西餐餐具清洗的洗碗机,却不一定能够适合中国家庭。

针对中国人更高的清洁需求,华帝JWD8-V7洗碗机采用BLDC无极变频电机瞬间激发强劲动力,形成高压龙卷水流,洁净餐具内壁、清洁边沿和底部,对造型各异的中式锅碗瓢盆,做到360度无死角洗涤,保证餐具洁净无污渍。而且机体采用一体式全钢内胆,圆角设计,拥有出众的自清洗能力,让“吃货”们更加能享受烹饪过程和品尝美食,免除他们在用餐之后的“后顾之忧”。

图片18.jpg

同时,华帝还充分考虑中国家庭厨房空间普遍受限的情况,用户对厨电产品高集成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兼备消毒柜存放与长效杀菌之集成功能的洗碗机也更加契合中式厨房,能够让厨房的小空间发挥大能效。

而华帝JWD8-V7洗碗机采用双泵主动去水技术,一抽一排形成负压空间,做到真正无水,让储存环境实现纯干态,创造抑菌环境。“即是洗碗机,也是消毒柜”的华帝JWD8-V7,即节省厨房空间,又避免让消费者产生多余消费,更适合中国用户。此外,华帝JWD8-V7也兼顾了中国年轻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个性化需求,语音交互、智能识别等功能,让用户能够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图片19.jpg

智能化互联技术打造真正的智慧厨房生态

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在各个领域应用,为大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诸多改变。智慧厨房也成为未来智慧生活场景中的重要一环,智能化、生态化成为厨电产品的必然趋势。

面对巨大的潜在市场和“智慧厨房”的大势所趋,既是机会,也是挑战。机会在于巨大的市场潜力,而挑战在于对未来方向的精准把握。为了“智慧”而智慧的厨电产品或许能风光一时,但却难以让消费者长期认同。要知道智慧厨房的真正形态,不仅是目前通过APP实现“互联”的形态,更懂中国家庭饮食习惯,也更懂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厨房,才有资格成为真正的“智慧厨房。”

而华帝则在“智慧厨电”风口中,把握住了“需求”这一关键,从JWD8-V7洗碗机上就能看出,大量本土化的创新和智能化的融合,既适应中国饮食习惯,又能为这些烹饪爱好者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图片20.jpg

在物联网时代,智慧科技飞速发展,产品革新让不少消费者“眼花缭乱”,而只有像华帝这样,从中国家庭的实际需求出发,才能让产品真正受到消费者的认可。真正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需求,让他们真正在厨房中体验到智慧厨电带来的全新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