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电视南非市场份额突破30% 为第二、三名之和

家电
2019
08/23
15:59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近日,权威数据调研机构统计显示,海信电视2019年6月在南非市场的销售量占比突破30%,牢牢占据行业第一的位置。而在具体品类方面,海信50吋以上以及高端电视销量增长迅速。海信电视在南非“高端、大屏”形象已经越来越深入人心。

根据统计,2019年6月,海信南非电视销售量和销售额占有率双双创造新高,其中电视销售量以31%的占比遥遥领先,且是第二名与第三名占比之和;销售额占有率为29%,相比上月增长了4个百分点。

在主流尺寸为偏小的南非市场上,海信电视也在引领着大屏时代的到来,在50吋、55吋、58吋以及65吋这4个尺寸段销量实现突破性增长。而在具体产品方面,高端ULED电视——海信U7电视深受当地消费者的喜爱,非常畅销。

事实上,海信电视近年来在南非市场的表现一直非常抢眼。从2016年开始,海信已经连续三年已经电视销量第一位,2018年销量占有率23.3%。而海信电视销售额从2016的19%上升到2018年的23.1%,2018年销售额突破1亿美金。进入2019年,海信电视仍延续强势表现,在南非市场量额齐增,继续引领其向“高端、大屏”的方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