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爪BIRTV 2019:亮相多款新品,打造影像智能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19
08/23
11:17
分享
评论

昨日,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会(BIRTV 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作为一年一度大型的专业影视展会,BIRTV一如既往地吸引了广大广播影视生产厂家、运营机构以及影视创作者前来参展和观摩。

本次魔爪携全线产品在展位1B124华丽亮相,除了刚上市就圈粉无数的AirCross 2以及独揽Cinema5D和PV颁发两大最佳奖品大奖的Slypod,还有Slypod E、魔影灯、全新的跨界玩咖Mini-P这三款新品也在现场揭开了神秘面纱。Slypod E

Slypod E 以铝合金打造,集滑轨、独脚架、摇臂于一体,自重919g(不含手柄等附件),收纳长度为585mm,展开长度为996mm,最大伸缩长度为280mm。在载重上,Slypod E横向承重4kg,纵向承重9kg。小而强的设计理念,让你随时随地轻装上阵,去探索未知影像的边界。同时还有趣味十足的产品动态演示,打造沉浸式产品体验。以三脚架+魔杖+微距镜头打造的多轴解决方案,现场探秘微景观和微空间,酷炫的效果引来了众多参展者驻足围观。

Mini-P 

Mini-P是一款可兼容手机、运动相机及微单相机的跨界稳定器,最小载重为140g,最大载重为800g,大小通“吃”,随“机”应变,满足你记录生活的多样化需求。在结构上,Mini-P采用了可折叠设计,展开尺寸为328mm,折叠后仅198mm,结合三轴锁定的优势,收纳无忧。另外记忆快装、盗梦空间、FPV等硬核功能,也让Mini-P轻松脱颖而出。 

魔影灯

魔影灯是一款运动照明灯,内嵌6个LED灯珠,冷暖双色温可调。显示指数CRI高达90以上,助你还原自然本色,所见即记录。机身上配备1/4螺丝口,可搭配相机、三脚架、稳定器等设备使用,实现多角度照明布光,同时,尺寸仅为40mm*40mm*40mm的Mini的外观使得它可成为藏在你口袋里的灯光师。魔爪从稳定器系列到Slypod系列,再到魔影灯,魔爪打开全新的产品布局,逐步完善智能影像解决方案的产品生态体系,让视界尽在掌控。为给用户带来零壁垒产品体验,现场配备了专业的工作人员为参展者答疑。人气王AirCross2一度被围得水泄不通,纷纷向上手把玩,感受一下新一代的短视频单兵作战利器的魅力。 

内容为王的时代,创作者不仅仅需要有一个好的“拍”档,还需要有娴熟技术的创新想法。在本次展会中,魔爪特邀了业内大咖前来助阵,如罐头场文化(“日食记”制作团队)视频制作总监、摄影师调色师DIT有风老师,行业人气摄影师顾俊老师,UGC学院院长、专业电影制作人、《数码影像时代》前执行主编吕尚伟老师,各自以专业的视角解锁更多拍摄技巧,为影像发烧友们开辟一方技术学习交流的根据地。

BIRTV展会将持续到8月24日,魔爪稳定器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B124展位为你呈现更多精彩,期待你的身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