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空调斩获2019年度空调行业舒适健康领军品牌!

家电
2019
08/22
15:50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8月21日, 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9—2020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海信空调凭借在舒适性方面积累的优势,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问鼎2019—2020年度空调行业舒适健康领军品牌。这也意味着,海信空调从制冷制热到舒适健康的布局,再次走在行业前列。

a8e024e9f6659fe8cd5440958a57c7c

本届高峰论坛上,“在行业发展趋缓的2019年,空调企业如何实现逆势增长?”成了热议话题。正如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所言:“消费者希望空调真正有空气调节的作用,除了调节冷和热,还有比如对空气湿度的调节,消费者需求未来会更多样化,作为企业应该满足这种需求,同时要关注不同层级的消费需求。”

事实上,海信空调早在2017年就开始关注到空调行业对于空气湿度、洁净度关注的缺失,并在国标之上率先提出对空调舒适性的要求。

“空调的真正学名是房间空气调节器,但相当长一段时间充当的是房间温度调节器。” 海信空调副总经理、家电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鹿红伟表示,为此,海信在行业内率先投入上千万设立3个舒适性试验室,从温度、湿度、洁净度、新鲜度和风感五个层面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所有的产品型号都要经过舒适性测试才能上市。

与此同时,海信在行业内最早加入湿度检测模块,可以根据人体需要快速将室内空气调整至温度24℃~28℃,相对湿度40%~65%的“最佳舒适区”。这一行业首创的技术解决了一般空调送风“过干”、“过湿”的痛点,填补了国内空调行业精准“湿度控制”这一空白地带。

针对使用空调时紧闭门窗导致CO2浓度过高这一问题,海信创新研发了新风增氧™系统,并在2019年春节期间推出了行业领先的养生风Ⅲ代“增氧减碳”M100新风空调,可将室外富氧空气引入室内,并通过净化过滤系统进行净化,通过将空调和新风机合二为一,实现了空调的外循环,一举解决了空调房空气新鲜度的问题。

今年8月初,在北京正式发布首批25款“人类工效学-热舒适”认证空调,其中海信空调独占6款,在所有入选的9家企业中排名第一。目前,海信空调已经与浙江大学展开合作,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手段,探索空调舒适健康的新阶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