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海量车源再添新成员 油电混合二手车强势入驻

互联网
2019
08/22
15:40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在海量车源基础上,新增油电混合动力车源,为二手车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购车方案。近年来油电混合动力车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混动汽车销量持续增长,其势头也影响到二手车市场。

混合动力汽车是由电动马达提供辅助动力驱动的汽车。相比燃油车,油电混合动力车更加省油省电。在不失动力的情况下,能够极大程度的节约能源,减少废气的排放。其续航能力也远高于纯电动汽车,在电池质保期间,保养费用相对较低。

优信相关负责人表示,只有车况良好、符合优信315项视频检测的混动车源,才能入驻平台。车源检测的真实可信度直接关乎消费者的生命安全,是优信超级供应链体系质量把控的重中之重。优信平台上每一辆二手车,都有超过30分钟的检测视频和详细的维修保养记录。消费者可以看到检测师检查车辆的全过程,全面翔实的了解每一辆二手车的真实车况,从外观小的磕碰到内部瑕疵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当前,优信二手车全国购平台上的海量车源,每一台车辆都有属于自己的“身份证”:315项的专业检测报告。混合动力二手车同样如此,优信将通过严谨的筛选,杜绝泡水车、事故车等问题车出现在平台上。同时,视频、VR看车等功能也让用户选车时看得更加仔细明白,提高用户选车的匹配度。

优信二手车主营的“全国购”业务覆盖全国超900个城市及地区,在2019年第一季度实际发生并承运的不重复物流线路多达8471条。2019年7月,优信完成中国二手车出海第一单,将优质二手车辆远输欧洲。从物流运输实力来看,目前没有第二家二手车电商平台能做到。此外,优信先后与淘宝、懂车帝、58同城以及汽车之家达成合作,形成流量矩阵,赋能全国各地的车商,提高二手车交易效率,今后也将为新上线的混合动力车源打开全国流通新局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