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姚劲波:共建开放PMLS,深度服务超3万亿新房联卖市场

互联网
2019
08/22
15:20
分享
评论

8月21日,“58爱房品牌发布会暨中国PMLS平台共建战略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58同城、世联行、同策咨询共同主办,金地集团、旭辉集团、中原地产、我爱我家集团等房产行业领军企业出席现场,并共同启动中国新房多方销售服务平台(PMLS)共建战略,构建全新的新房交易互联生态。

58同城CEO姚劲波现场演讲时表示,目前新房营销市场存在买卖房需求没有精准对接,造成交易效率较低的情况。58爱房将为开发商、经纪公司建立全面赋能的PMLS平台,先完成一个小目标,希望在未来三年,深度服务超3万亿规模的新房联卖市场。

图:58同城CEO姚劲波

  58同城主导建立PMLS,共建新房联卖生态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发展格局发生快速转变。姚劲波指出,开发商营销能力的偏移,用户找房渠道从线下向线上转移,经纪人群体对用户置业决策影响力越来越强等因素,都让新房联卖在今天变得非常有必要。58同城希望通过58爱房全面赋能行业,助力经纪公司的第二赛道,让合作伙伴将好的楼盘、好的房源、好的产品发布到58爱房平台,从而丰富购房者的选择面,为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图: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

作为58爱房的合作方之一,世联行有着丰富的房产服务经验,也是PMLS平台的积极推动者之一。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认为,58同城作为开放平台,连接了中国最多的经纪人和用户,世联行也希望通过与58爱房、同策咨询共建的PMLS平台提升整体房产效率,解决房产行业痛点,这将是共赢终局模式。

图:同策集团董事长兼58爱房CEO孙益功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金额接近15万亿,二手房所占比例大概是新房的1/3-1/2之间,中国的房地产市场还是一个由新房主导的市场。同策集团董事长兼58爱房CEO孙益功在活动现场发表演讲时,基于数据对当前国内外市场现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表示,共生共赢的开放性新房联卖平台是行业所需,它可有效解决开发商面临的规范管理难、运作效率低、回款难度大等难题,2020年真正完整的PMLS将成为标配。

  整合服务共享全网流量,持续推动一二手联动体系建设

58同城、世联行、同策咨询推出58爱房这一新品牌,正是基于业务实际需求,联合房产交易上下游服务机构,合作打造的一二手联动销售服务平台,不仅使平台自身的价值得到最大化释放,也为行业带来更强劲发展动力。依托于58同城、安居客日均千万级流量和大数据等技术优势,58爱房将助力开发商快速产品去化,为经纪公司、经纪人增收、赋能。

在58爱房品牌发布会暨中国PMLS平台共建战略启动仪式现场,金地集团、旭辉集团、中原地产等与会头部企业负责人围绕中国新房多方销售服务平台(PMLS)共建战略,也发表了独到的见解。

图:金地集团高级副总裁陈长春

金地集团高级副总裁陈长春表示,58爱房品牌和PMLS平台的落地,将为行业带来无限可能。金地集团愿意与PMLS这样的新系统共同尝试,在互联网社区营销上融入经纪人生态,共享发展成果。

图:旭辉集团副董事长林伟

对于PMLS平台的前景,旭辉集团副董事长林伟认为十分可观。他表示,互联网对于地产行业的渗透率将迅速迈入新时代,改变地产行业的格局与轨迹。58爱房的发布为买卖双方互通开启了一个新篇章,相信更加公开透明的行业格局将随之建立。

图:中原地产中国大陆区总裁赖国强

PMLS平台不仅为开发商赋能,也为经纪公司带来了发展红利,中原地产中国大陆区总裁赖国强认为,经纪公司面临着许多挑战,规模化销售是一个非常好的趋势,希望PMLS平台能够有效提升行业效率,推动经纪公司更加顺利地经营发展。

随着PMLS平台的建立,房产交易上下游服务机构将合作打造一二手联动销售服务平台,使平台用户、经纪人和经纪公司等实现共生发展。未来,58爱房还将加强与全国多家大型品牌房企通过新房营销战略整合盘源,深度服务超3万亿规模的新房联卖市场。通过构建共生、共享、共赢的行业格局,铺设完善的基础设施,为整个房地产行业、所有开发商、所有经纪公司和经纪人带去新的变量、新的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