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制造企业的ERP引擎——Epicor ERP服务BMG全球升级

互联网
2019
08/22
14:23
分享
评论

成立于1950年的Bracalente Manufacturing Group(Bracalente制造集团,BMG)是美国典型的家族式企业,在精密机械零件及组件合约制造的垂直领域颇具有代表性。数十年来的企业发展,依靠的是家族成员间的信任和分工协作,制造据点覆盖范围已经从成立之初的北美扩展到亚洲,客户遍布航空航天、医疗、能源、汽车、工业、农业、军械、石油和天然气等行业,加工工艺、原材料、检定认证满足各地区、各行业所需。

支持复杂物料、工艺、标准及客户、周期需求匹配的ERP系统来自Epicor ERP,早在1998年,BMG就在美国本土部署了这套系统。随着其全球业务的拓展,Epicor ERP系统也扩展到全球,并实现了全球不间歇制造、供应链及相关资源的管控需求。BMG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Scott Keaton先生表示:“我们在美国和中国的业务部门正利用Epicor平台同步管理采购、计划、日程安排等。如今的业务正在快速变化和发展,升级ERP能力并启用全新ERP平台来应对下一阶段的增长已势在必行。”上云、智能化,将能很好地解决如BMG这样的全球企业多据点协同、降低运作成本的要求。

与BMG合作并共同成长近20年的Epicor去年作出了重要的产品迭代决定,即将公司的云产品全部迁移到微软Azure云上,以实现诸如Epicor ERP云部署和本地部署统一代码、为选择云服务的制造企业带来灵活、快速部署的、完整的制造解决方案的目的。在过去的10个月内,Epicor旗下的所有的产品线,包括ERP、Prophet 21、iScala等产品,进行了15个主要更新和39个次更新,增强相关产品的代码现代化,并让它们更好地对云的适配。Epicor产品市场副总裁Terri Hiskey表示:“ERP是制造业的核心,现在全球制造业客户的需求变化,Epicor也在调整自身的产品和技术,提升自动化程度,包括新技术的引入。比如随着制造业变革的推进,新的一代工人对于移动互联网的需求非常大,这就要求Epicor适应移动化的需求,以及最佳客户体验的打造。”

5月16日,最新版本的Epicor ERP 10.2.400实现GA,该版本集成了EVA虚拟助理、Epicor IoT、MES、供应链门户,并改善用户界面,在体验、分析、行业等方面进行了更新。这些更新打造了更为灵活的用户体验,实现自主推动力。另外,新版的Epicor ERP可以实现Epicor Connected Enterprise特性,并提高工厂和分销网络的灵活性和整体效率,它将为制造商提供一个强大的平台,使他们能够接受数字转型。

BMG业务流程主管Bridget Casey表示,“Epicor的新ERP解决方案可帮助我们快速找到并解决问题。我们特别喜欢这一系统的库存功能,因为它可使我们在整个生产线上有效追踪零件的移动——每一个环节都一目了然、清晰准确。”

目前,BMG正计划对其中国业务,部署Epicor MES数据采集站,以捕获实时在制品数据。这一举措可提升制造执行能力并进一步提高效率。同时,新一代产线工人更加依赖移动互联网,全球协同制造又对人员、人机交流提出了更高要求,Epicor ERP的本地化功能与EVA虚拟助理、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特性相结合,可主动、有效地协助一线人员完成业务适配工作,保证效率、降低沟通失误与不及时带来的业务流波动风险。

在整个项目部署过程中,Epicor延续了多年来与BMG合作的紧密关系,帮助客户优化全球资源配给,提升流程标准化程度、增强数据指导性。BMG对此非常满意,Keaton说:“来自Epicor的咨询团队设计了一个综合系统部署,以消除所有痛点。在深刻理解我们的业务后,他们使用建模和模拟场景来演示系统是如何在我们的工厂内高效运转的。Epicor再次展示了它在该领域的雄厚实力,为我们打造了一个功能多样且针对性极强的解决方案,这一点是其他ERP供应商所无法比拟的。”

Epicor简介

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致力于推动业务增长。我们提供灵活的行业专用软件,旨在精确满足制造业、分销业,零售和服务业客户的需求。Epicor通过云或在企业内部,将其超过45年的客户独特业务流程经验和操作要求整合至每一个解决方案中。凭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他们打造的解决方案可显著提高绩效和盈利能力,同时降低复杂性,因此您只需关注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