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电视一定注意这几点!看完轻松成为选购达人

互联网
2019
08/22
11:24
分享
评论

每当装修新房,就不可避免的要买新家电,而作为客厅C位的电视,选择可不能马虎。而现在的电视早已不单单是追求画面这么简单,还必须在屏幕、音质、影音资源甚至智能AI等方面也要跟上时代。既然电视选择有这么多学问,那我们今天就来好好聊聊一台优秀的电视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image.png

首先,一台优秀的电视,大尺寸屏幕肯定是少不了的,毕竟手机屏幕都有越来越大的趋势,更何况电视呢?其次, 丰富的色彩显示、高亮度屏幕、超高对比度,这三要素也是一台优秀电视必不可少的。至于寿命的话,肯定是越长越好啦,如果电视使用2、3年就坏掉,那就得不偿失了。

而以上这些基本功能做得不错的非TCL C10 QLED电视莫属。

image.png

在屏幕尺寸方面,C10电视拥有75寸的超大屏幕,通过大屏看爱豆的时候就感觉真人一比一呈现在你眼前,这样大屏带来的沉浸感是小屏幕无法比拟的。

image.png

提到电视的显示效果和寿命,就不得不说到QLED了。QLED电视又名为量子点电视,是目前显示颜色最纯净的电视产品。相比传统电视色纯度提升了58.3%,实现了157%色域覆盖率,显示10.7亿级的丰富色彩,而且QLED由于无机物的材料特性,色彩寿命更是高达60000小时,是有机电视的2倍。总的来说,TCL C10电视做到了精准不褪色、画质更细腻、省电寿命长等极佳使用体验。

image.png

而以上这些功能做到优秀还不够,毕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优秀的硬件必须要有相应的资源与之匹配。一台高品质的电视没有丰富的影音体验怎么行?TCL C10通过了IMAX、DTS双重认证,达到了IMAX ENHANCED级放映设备,搭配上由IMAX数字原底翻版技术打造的优质震撼内容,TCL C10电视的用户在家中就能感受到IMAX电影带来的震撼。

image.png

为了打造私人影院效果的C10电视,除了画面、影音资源,在音质上同样不妥协。TCL C10搭载了发烧友级别的安桥音响,不仅内在配置了IMAX ENHANCED全景声音响系统,还设计了独立soundbar。这一切卓越品质使得C10电视对标电影院时体验也毫不逊色。由于声音还原了最真实的现场环境,当观看战争片时,爆炸的声场让你真实感觉到炮弹就在你身后爆炸了一般,临场感强劲,仿佛身临其境。

image.png

除此之外,TCL C10 QLED电视还有全球首创的双屏设计,这可不单单只是多了一款小屏幕哦。开屏时观看大片,小屏幕会显示影片的名字与进度等信息,让观影更加专注;关了大屏,小屏幕就是一台AI智能音箱,可以显示天气信息、资讯提醒,备忘录提醒等交互信息,甚至还可以给宝宝讲故事哦。当你晚上回家太累,孩子缠着要你讲故事时,你只需要轻呼一声“小T小T,讲个故事”,小屏就会自动显示故事名称并通过音响讲述故事内容,是不是很贴心呀。

在电视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TCL 作为电视的龙头企业还不断地推陈出新,旗下推出的新款C10双屏QLED电视也展现出TCL的非凡实力。未来,消费者对于电视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电视厂商只有不断适应市场的变化,才能做出真正被用户喜欢的产品,而这款TCL C10 双屏QLED电视就是最好的答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