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电动车骑行嘉年华全国启航 快来抓住这个夏天的尾巴

互联网
2019
08/22
11:01
分享
评论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面对即将结束的炎热一夏,你是否还有没有实现的小愿望呢?比如还没有和家人好好聚一聚、还没来得及和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没看最新上映的电影……觉得稍稍有些遗憾?不用难过,错过了这些,还有雅迪电动车为你准备的国际范行动等你参加!

雅迪电动车在这个夏天的尾巴特别推出了“国际范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激情嘉年华,多重惊喜大奖已为你备好,只等你来!

“国际范行动”到底有多国际?

不少朋友们在听说了雅迪电动车此次所发起的活动之后,都不禁发问:这场“国际范行动”究竟能有多国际?悄悄告诉你,这次活动可是有好莱坞巨星范迪塞尔参与合作的,你说够不够国际?

众所周知,范迪塞尔凭借《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深受全球影迷欢迎,在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的同时,其塑造的硬汉领袖形象也深入人心。今年3月,雅迪电动车正式签约范迪塞尔为品牌形象大使,据了解,这也是范迪塞尔首次担任中国品牌的形象大使。

雅迪电动车在正式官宣“国际范行动”之时,所推出的一条长为一分钟的视频可以说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刷爆了人们的朋友圈。视频中,范迪塞尔和雅迪G5电动车一同上演了一幕别样的“速度与激情”,可谓是炫酷劲爆,激情至极。

激情骑行嘉年华&多重好礼,够不够心动?

伴随着“国际范行动”一同进入人们视野的,则是雅迪电动车举办的全国巡回嘉年华了,巡回的首站,便是扬州。听说嘉年华不仅人气爆棚,并且还有诸多好礼相送。

扬州骑行嘉年华的舞台主打简约风格,随处可见的便是范迪塞尔超级酷炫的海报。现场最为热闹的便是用户游戏互动区了,力量争霸赛、与范迪塞尔的激情碰撞、水中速度、遇见国际范、探索秘密车库五大环节,各自都充满了不同的乐趣。人们每参加一项活动,即可获得相应活动贴纸以及对应奖品。雅迪G5、范迪塞尔周边、定制雨衣……多重惊喜大奖,你通通有机会带回家!除此之外,现场还有精彩的落地秀表演助推活动热情,可以说是让人们在这个夏天的尾巴里尽享了畅快与欢愉!

据现场消息,在活动现场人流量巨大,每个活动入口从早到晚都排着长队,消费者购车热情非常高,有些爆款车型一售而空,甚至有消费者提前付费登记,等下批货再来提车。新老用户将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嘉年华活动俨然变成了一个超级卖场!

据悉,此次雅迪全国巡回嘉年华扬州首战告捷之后,雅迪电动车还会和范迪塞尔等诸多惊喜一起去往不同的城市。想要在这个夏天拥有别样的回忆?快来和雅迪电动车一起在这个夏末来一场激情狂欢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