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Pro 5G 工信部照片曝光 后置三摄 / 没有 5G 标识

业界
2019
08/22
00:14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熊志强

8 月 21 日,iQOO Pro 5G 入网照片曝光。从曝光的图片看到,iQOO Pro 5G 与之前发布的 iQOO Monster 版本在设计上非常接近。最大的区别可能是 iQOO Pro 5G 后置三摄,之前官方已有样张曝光,iQOO Pro 5G 在拍照上会有大突破。

iQOO Pro 5G 工信部照片(图片来源工信部)

工信部的照片显示,iQOO Pro 5G 正面依旧采用一块水滴全面屏,顶部的听筒采用微缝设计。整体屏占比应该与 iQOO 手机保持一致。左侧依旧有一个单独的 AI 语音助手按键,右侧是电源键和音量加减键,电源键做成了红色,非常醒目,有点像 Thinkpad 小红点的感觉。

iQOO Pro 5G 工信部照片(图片来源工信部)

iQOO Pro 5G 工信部照片(图片来源工信部)

其实从工信部的照片也能够看出来,iQOO Pro 5G 整体还是有点偏厚的。之前曝光的信息显示,iQOO Pro 5G 内置一块 4500mAh 的电池,整机厚度达到了 9.5mm,但机身背面会有一个大弧度的处理,手感方面应该不用担心。

之前曝光的真机显示,在底部的 Logo 处会有 5G 的标识,但工信部的照片中,同样位置并没有相应的标识,所以可能会有 5G 和 4G 两个版本的存在。iQOO Pro 5G 明天就会正式发布,喜欢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ivo于3月19日在三亚发布了2019年首款智能手机vivo X27,作为一款搭载了高通骁龙675处理器+索尼IMX586传感器的手机,售价高达3198元。
科技专栏
柔性屏量产真机没上市,口水仗先火了,主流品牌纷纷入场,小米、柔宇掐得热闹,2-3月将有多款新品发布,各种基于柔性屏的折叠手机可能是2007年iPhone以来智能手机最大的技术创新,而且供应链厂商第一次站...
手机
又要过年了,每当这个时候,公司都会卷起一波减肥风潮,作为公司重量级的人物,老杨每年过年前都有立志要瘦 20 斤再回家。
新零售
今天树莓派推出了新产品树莓派计算模块 3+(CM3 +)。其尺寸和形状均为 DDR2 SODIMM 模块,可直接插在工业标准的 SODIMM 插槽上。
新零售
2019 年拉开序幕,雷军就秀了一波非常规化操作——作为小米品牌旗下手机序列的红米被拆分独立运作。拆分独立运作后的红米启用新 Logo —— Redmi,首部 Redmi Note 7 内部代号品质 " 小金刚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