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起诉特斯拉:太阳能板着火了 先赔钱再拆屋顶

业界
2019
08/22
00:16
CNMO
分享
评论

来源:CNMO

作者:张一恒

特斯拉重新启动的太阳能发电的计划有了一个不错的开端,但是最近好像遇到了一些阻碍。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遭到沃尔玛的起诉,原因是该零售商 7 家门店屋顶的特斯拉太阳能电池板起火。

据沃尔玛称,特斯拉的电气和太阳能系统可能没有正确接地,而且定期派遣的检修人员 " 缺乏基本的专业能力和知识 "。沃尔玛还表示,特斯拉的太阳能板有着明显的技术缺陷。

这家大型连锁超市正式指控特斯拉违反合同,未能达到行业标准。沃尔玛要求特斯拉不仅赔偿起火造成的损失,而且要从超过 240 家沃尔玛门店移除其太阳能面板。

不过,按照马斯克的调性,他肯定不会乖乖就范,特斯拉很有可能会 " 反击 "。该公司一直在努力重振其太阳能业务,该部门第二季度的太阳能装机容量仅为 29 兆瓦,而该部门最高时期的装机容量超过了 200 兆瓦。失去一个像沃尔玛这样的大客户恐怕是他们最不想看到的事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个月前,微信 Android 端曾灰测过 " 语音转文字 " 功能,不过后来正式版更新后这个功能的消失了,近期又忽然在 iOS 版的微信上重现。
业界
现代人对手机的依赖,大概是从 2008 年 App Store 问世开始,从此手机不再只是打电话、发短信的工具,变成了人体器官的延伸,办公室、家里、地铁上、电梯中,低头族无处不在,为此还诞生了一个新名词:手...
业界
今天,realme 在深圳举行了 realme 夏季影像技术沟通会,会上,realme 正式宣布将采用三星 GW1 感光元件打造全新的四摄手机系列产品。
业界
自从负责华为消费者业务后,我们做了几个大调整:1. 从 ODM 白牌运营商定制,向 OEM 华为自有品牌转型。2. 从低端向中高端智能终端提升。3. 放弃销量很大但并不赚钱的超低端功能手机。4. 启用华为海思四核...
业界
埃隆 · 马斯克的 Neuralink 公布「脑后插管」技术还不到半个月,Facebook 也迅速透露了他们在脑机接口(BCI)项目上的新进展。不同的是,Facebook 最终想实现的是一种无需在人脑中植入电极的非侵入式 BCI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